夜色已深。

    急促的電話聲吵醒了剛剛睡著的林海塘。

    林海塘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此時是晚上的十一點半。

    作為已經年過半百的人,林海塘睡覺的時間一直固定在十一點左右。

    打電話來的是林海塘的心腹之一。

    “阿坤,什麽事?”林海塘問道,他的聲音有些低沉,似乎有些不高興自己的好覺被打擾。

    “老板,建斌被殺了。”電話那頭的人聲音急促的道。

    “什麽?”林海塘猛地從床上坐起。

    “就在地下車庫!”電話那頭道。

    “他不是有帶保鏢麽?”林海塘問道。

    “保鏢也被殺了,三個人,沒有一個活著,我現在正在現場,龍族跟警察也都來了。”電話那頭道。

    “我現在過去。”林海塘著,放下了電話,而後從床上下來,抓起衣架上的風衣披在是恨上,而後走出了自己的臥室。

    臥室外,幾個保鏢正分散站立。

    林海塘徑直從這幾個保鏢中穿過,幾個保鏢立即跟了上去。

    十幾分鍾後,某個地下車庫。

    一輛勞斯萊斯駛入了地下車庫內。

    此時這個地下車庫早已經被封鎖,不過,在勞斯萊斯到來之後,立即就有人將封鎖線高高舉起讓勞斯萊斯通過。

    原本許多正在檢查現場的人看到勞斯萊斯過來,紛紛停下手上的動作。

    勞斯萊斯停了下來,先是保鏢下車,之後才是林海塘從車內走出。

    “林先生!”

    “家主!”

    “老板!”

    周圍傳來各種各樣問候的聲音,不過,林海塘卻沒有將這些聲音聽進去,他徑直穿過人群,來到了滿是血跡的案發現場。

    地上躺著三具屍體,其中兩具是李建斌的保鏢,一具是李建斌本人。

    李建斌的眼睛睜的很大,給人一種死不瞑目的感覺。

    “李建斌的死因是被利器切開了大動脈,造成失血性休克而死亡。”旁邊有人道。

    “這兩個人呢?”林海塘指了指旁邊兩具保鏢的屍體。

    “他們都是被人以暴力擰斷了脖子。”立馬有人回答道。

    林海塘黑著臉,看著地上的屍體看了許久。

    “林先生,我是龍族駐聖熙市辦事處的。”一個龍族的幹部走了過來,想要跟林海塘點什麽,不過林海塘卻道,“這件事情你們龍族的人不用查了,我們會用我們自己的手段找出凶手。”

    “林先生,現場很明顯發生了武卿以上強者的戰鬥,而受害者又是一個普通人,這件事情理應由我們龍族來處理!”旁邊龍族的幹部道。

    “我了,這件事情不用你們管,聽不懂麽?”林海塘皺眉問道。

    旁邊龍族的幹部臉色微微一僵,隨後看向身邊的幾個手下道,“走吧。”

    完,龍族幹部帶著幾個手下轉身離去。

    “林先生…”一旁的警察也想點什麽,不過,林海塘一個眼神過來,對方也隻能帶著手下離去。

    誰都知道,這件事情林海塘不打算讓官方參與其中,因為一旦官方參與其中,他們就不能夠最快的對襲擊者進行報複,一切走官方程序的話,哪怕是槍斃,那也得是一兩年以後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