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笑起來的話肯定很好看!”林知命認真的道。

    “隻有軟弱的人才需要用笑容偽裝內心的弱。”千麵平靜的道。

    “笑容是開心的表現,怎麽能是偽裝內心的弱呢?”林知命不滿的道。

    “您可以不這麽認為,但是您不能阻止我這樣認為。”千麵道。

    “這麽些年了,你還是一直這樣!”林知命感慨的道。

    千麵沉默著,沒有話。

    “這一次讓你過來,主要是想讓你偽裝成我帶外麵那些人出去溜達一圈。”林知命道。

    “沒必要那麽麻煩,都殺了就可以了。”千麵麵帶殺意道。

    “殺了沒什麽意義,還會引起林海塘的警覺。”林知命道。

    “那把林海塘也一起殺了。”千麵繼續麵帶殺意道。

    “你這人,長得這麽好看,不要動不動就殺來殺去的,林海塘不是那麽好殺的。”林知命惱怒的道。

    “不好殺就回去。”千麵道。

    林知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在他的所有手下中,千麵算是奇葩一個,她殺心很大,戰鬥力不俗,所以,能殺人的情況下她一定不會隻是把人打傷。

    幾年前,就是因為她這樣的做事習慣,她直接把一個林知命打算留做棋子的人給殺了,所以才導致林知命將其發配到了絕望湖泊打魚。

    如今幾年過去,林知命還以為她會有一些變化,沒想到還是一如往常,這讓林知命頗為苦惱。

    要不是千麵絕對忠誠,外加她的能力別人輕易學不來,林知命還真想把這家夥給扔回絕望湖泊。

    “現在我給你一個命令,你隻需要照做就是了,不需要你殺人,也不需要你做其他的事情,明白麽?這是兩年多以來我第一次讓你跟在我身邊做事,一定不能出現差池!”林知命臉色嚴肅的道。

    “哦…”千麵點了點頭,沒有多什麽。

    “記住,一定不能擅作主張,不管你遇到多不爽的事情!”林知命道。

    “哦。”千麵又點了點頭。

    “要回答嗯,不要哦。”林知命道。

    “嗯。”千麵道。

    “等一下我需要你偽裝成我,然後把我打扮成你剛才的樣子,之後你把外麵的那些人帶出去逛一圈,我再以保潔的身份離開這裏,明白麽?”林知命道。

    “隻需要逛一圈麽?不用順便殺了他們麽?我可以把他們帶到沒人的地方,悄無聲息的把他們全部幹掉。”千麵道。

    “忘了我幾秒鍾前跟你的了麽?我不需要你殺人!”林知命咬牙切齒的道。

    “那真是可惜了。”千麵道。

    “我已經跟人約好了,你現在可以開始給我跟你易容了。”林知命道。

    “好的。”千麵點了點頭,隨後走到那輛裝著掃把拖把的車前頭,從車的桶裏麵拿出了一大堆的工具。

    林知命坐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睛。

    千麵走到林知命的麵前,將剛才從她身上取下來的人皮麵具貼在了林知命的臉上。

    十分鍾後,林知命睜開眼,看到麵前站著一個活生生的自己。

    “好了!”已經將自己易容成林知命的千麵道。

    “連聲音都一模一樣,了不起!”林知命忍不住讚歎道,這千麵的易容絕技不僅僅隻表現在樣貌上,她還能輕易的改變自己的聲音,隻要她聽過的聲音,不管男女老幼,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她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甚至於在某種程度上她還能把對方的形體也給模仿的七八不離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