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降臨在了龍國西北邊的這座城市。

    隨著夜幕的降臨,空中下起了雪。

    林知命換上一身厚一點的衣服走出了自己的房間。

    房間門口早已經有人等候多時。

    “林先生,請隨我來!”對方笑著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跟隨著對方搭乘電梯來到了酒店中部的位置。

    今林海塘在這個酒店裏宴請林知命,據林海塘的,聖熙市最頂尖的幾個人都在今的賓客名單之中,為的就是能夠把林知命陪好。

    吃飯的包間很大,但是中間的桌子並不大,隻能坐大概七八個人的樣子。

    林知命來的時候桌上已經坐了好幾個人,其中就有林海塘跟林洛塵父子倆。

    “知命,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西北商會的會長…”林海塘熱絡的向林知命介紹這一次作陪的一些人物,林知命笑著跟這些人點頭致意,對方也非常客氣的跟林知命問候。

    在簡單的介紹完作陪的人之後,林知命就被邀請到了上座,而後晚宴正式開席。

    晚宴的過程乏善可陳,就是吃飯喝酒外加吹牛逼。

    這似乎是每一個龍國的餐桌上都會有的項目,無關身份與年齡,隻要幾杯酒下去,到街道區,大到城市國家,基本上就都是自己家的了。

    這一次來聖熙市,林知命不像上次那樣來去匆匆,明麵上他要幹掉柳如煙,暗地裏卻要幫柳如煙幹掉林海塘,這兩件事情不管哪件都是短時間內沒辦法完成的,所以他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打算。

    此時的林知命對於自己一兩年前的某些想法頗有些羞愧,一兩年前他一直認為要從肉體上毀滅林海塘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現在想想,林海塘能夠掌控如此體量的資本,從實力上比之域外戰場的他也不遑多讓,再加上那個一直從未露過麵的趙武,想要從肉體上毀滅林海塘遠比想象的要難的多。

    當然,對於現在的他來,幹掉林海塘同樣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這不僅僅是要從肉體上將其毀滅,同時還要把自己給摘得一幹二淨,不給任何人留下把柄,兩者都做到了,幹掉林海塘這件事情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成功。

    隻要留下哪怕一點可能牽扯到他的破綻,那對於林知命而言都是滅頂之災。

    龍族內那些恨不能將他碎屍萬段的人絕對不可能放過這一點點的把柄,到時候,他回到俗世兩年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將付諸流水,同時他也會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罪犯,不僅失去繼入主帝都林家的資格,還會飽受龍族強者的追殺。

    這就與林知命當初離開域外戰場的初衷完全倍道而行,所以他絕對不允許這樣的情況出現。

    酒桌上,觥籌交錯。

    林知命跟這幾個剛認識不超過一個時的人成為了最要好的兄弟,大家勾肩搭背,拿著酒杯,吹著牛逼,就好像已經是幾十年的朋友似的。

    酒桌上,林海塘沒有提任何柳如煙的事情,也沒有提任何合作的事情,而那個上一次見麵曾經挑釁過他的林洛塵,此時也換了個人一樣,一口一個林哥的喊著,無比的親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