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這是林知命在聽到林海塘最後一番話的時候腦子裏的第一個念頭。

    武者大多愛惜自己的名聲,越強的武者越是如此,到了武王這個層次,他們一旦被人雇傭,不赴湯蹈火,那盡忠職守是絕對沒問題的,根本不存在什麽被雇主的仇家收買的可能性,一旦真的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這個武王就會被整個武林所唾棄,甚至於會有一些更強的人因為看不慣這個武王的作為而直接將其誅殺。

    那時候就算是龍族也不會過多幹預。

    所以,除非腦子壞掉,不然的話一個武王一旦接受別人的雇傭,那就不存在被雇主的敵人收買的可能性。

    “我不認為你能收買的了現在北冀市林家家主身邊那個武王。”林知命道。

    “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可能的事情最終變成了可能,如果單靠錢財來收買一個武王或許不可能,但是如果有其他東西呢?而且,我收買了這個武王,並不是讓他對自己的雇主下手,我隻是需要他在某些特殊的時候剛好不在雇主的身邊,這就足夠了,畢竟,就算是武王級的強者也不可能二十四時都緊緊的跟在雇主的身邊。”林海塘笑道。

    “原來是這樣!”林知命恍然大悟。

    “這樣的話大家充其量認為這個武王不夠盡責,誰也不能拿這件事情來作為對付他的把柄,而他又能拿到很多很多的東西,他何樂而不為呢!”林海塘道。

    “家主還真是深謀遠慮!”林知命感慨的道。

    “跟你這些並非是要炫耀什麽,我隻是想讓你知道,我有足夠的能力入主林家,成為林家的家主,而你跟著我,一文一武,雙劍合璧,我們足以讓林家在四大家族之中都成為頂尖的存在!到那時候,恐怕就算是青木堂,也沒有辦法對我們指手畫腳了!”林海塘麵色傲然的道。

    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家主你對青木堂也有想法?”

    “你別跟我你對青木堂沒想法。”林海塘盯著林知命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青木堂淩駕於林家之上,將林家當成為自己謀利的工具,青木堂內諸位長老更是不將林家人放在眼裏,青木堂不除,林家就不是林家。”

    “沒錯!”林海塘猛地一拍桌子,起身道,“你我都是梟雄人物,哪裏能任由他人騎在頭上,我進林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將青木堂從林家抹去!”

    “但是這會很難!”林知命道。

    “那又有何妨?文韜有我,武略有你,青木堂裏隻是幾個老不死的家夥而已,你我聯手,除掉他們隻是時間問題!”林海塘意氣風發的道。

    “沒想到,家主竟然有如此豪氣。”林知命站起身,感慨的看著林海塘道,“未來若有一日真的入主林家,我定竭盡全力輔佐家主除掉青木堂!”

    “哈哈哈,好!有你這一番話,我對青木堂的勝算又多了幾分!知命,記住,未來的林家,必然會留下你我的傳!”林海塘激動的對林知命伸出了手。

    林知命同樣伸出手跟林海塘緊緊握在了一起。

    “知命,你眼下身為十大戰神,更是名譽龍王,我向你保證,未來林家,你我平起平坐,你的族人與我的族人均是林家主脈,我們之間沒有主從之分!隻有兄弟!”林海塘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