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最後一個問題。”林知命忽然道。

    “什麽問題?”趙吞問道。

    “將軍骨骼隻有一套,就算我們拿到了,那怎麽分?”林知命問道,實話,他對將軍骨骼並沒有什麽太大興趣,畢竟他體內就有一套聽著就更牛的統帥骨骼,但是他還是很好奇將軍骨骼會怎麽分配。

    “這就是上頭的事情了。”趙吞道。

    “上頭直接決定將軍骨骼的歸屬?”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不然呢?你可千萬別把咱們看的太重,對於上麵的人來,真正決定國家實力的還是科技,還是軍武,我們個人再厲害,那也隻不過是從某些方麵稍微的提升一下國家在那方麵的實力,僅此而已,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將軍骨骼搶到手,然後交給上麵,由他們來決定誰可以成為這個世界的第一個戰聖。”趙吞道。

    “那基本上就是給蕭晨了不是?”林知命道。

    “這誰也不準,其實這就跟打遊戲是一樣的,刷了一個BSS,BSS爆出來的裝備不可能整個隊伍每人一件,最終還是隻能分配給某個人,而其他人則能拿到相應的一些補償,蕭晨最厲害,輸出最高,給他也無可厚非,而且那家夥一心為了龍族,為了龍國,給他上頭也放心,我們更應該看重的是這一次行動的收益,沒有拿到將軍骨骼的人必然會得到其他重賞,這些重賞的價值不會比將軍骨骼差多少的,而且,誰能保證域外戰場不會有第二套將軍骨骼呢?要是蕭晨拿了第一套將軍骨骼,那以他的戰鬥意識配合將軍骨骼,倘若未來發現第二套第三套將軍骨骼,西方世界的那些家夥誰能搶的過咱們。”趙吞道。

    “那倒也是。”林知命笑著道。

    “其實在我看來,將軍骨骼這種東西,有緣分拿到最好,沒有緣分拿到也不一定就是壞事,畢竟,全世界第一個戰聖的名頭可不是誰都能承受的了的,那是榮譽,更是枷鎖,這一點你應該深有體會,你現在身份那麽多,是不是比以前不自由了?”趙吞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榮譽與自由是成反比的,榮譽越多,關注的人越多,自由自然就越少,讓他選擇的話,他還真不一定就願意拿下將軍骨骼成為戰聖,因為那時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那他還怎麽扮豬吃老虎呢?

    “破行動什麽時候開始?”林知命問道。

    “明年一月一號。”趙吞道。

    “挑在新年?”林知命驚訝的道。

    “是啊,這是上頭跟西方國家協商出來的一個日期,一月一號,我們五大龍王,外加你一個名譽龍王,西方世界也差不多會有六個最強者,總共十多個人一起刷遺跡BSS,想想就刺激,這麽一股力量應該可以是目前全世界人類最強的肉體力量了。”趙吞笑道。

    “那還有好幾個月,我差不多可以把一些俗事處理妥當。”林知命道。

    “是你們林家的爭霸戰麽?”趙吞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