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行動?

    聽到這麽四個字的時候林知命愣了一下,這四個字在他的眼裏算是比較奇葩的字眼。

    破?破什麽?人類不是早就離開地球了麽,現在人類在月球上都已經有了基地了,破對於人類來已經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了。

    “這個,指的是花板。”趙吞似乎知道林知命在想什麽,所以開口解釋道。

    “哦…所以是破花板行動?簡稱破行動?”林知命問道。

    “可以這麽!”趙吞點頭道。

    “破花板不是很簡單麽?為什麽非得集齊這麽多強者?人多就破的快麽?”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當我們達到身體的某種極限的時候,那時候的花板可比你之前遇到的花板要難破的多的多,人類的極限來自於自身幾萬年的演化,要想打破人類極限,你就必須與人類幾萬年的演化作對,你覺得這會很簡單麽?”趙吞問道。

    “也是。”林知命點了點頭,一個人的極限還是比較容易突破的,但是人類的極限確實難,人類一百米跑的記錄據已經有接近一百年沒有被人破過了,那零點零一秒的時間就仿佛是一道枷鎖一樣,禁錮著全世界上百億的人類,同理,對於武者來,當他們真的達到十大戰神那一層級,速度力量都達到人類的某種極限,那要再突破就難了。

    按照趙吞所的,在這時候就算是二次覺醒三次覺醒意義也不大了,因為你的身體屬性點都已經加滿了這時候。

    “幾百年,甚至於上千年下來,許多人類的至強者都在努力的尋找突破花板的一點點可能性,但是這太難了,難如登,以至於在域外戰場出現之前,大一致認為,人類的巔峰狀態也就這樣了。”趙吞道。

    嗯?

    聽到趙吞這話,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所以,突破花板的契機,在域外戰場?”

    “沒錯!”趙吞點了點頭,道,“隨著域外戰場的出現,各個國家都派了無數的科研人員跟高手進入域外戰場進行探索研究,經過數十年的探索研究,我們最終在一個本地人身上發現了線索。”

    “本地人?”林知命驚訝的看著趙吞,問道,“你們找到了本地人?”

    “準確的,是一個已經死亡了的本地人。”趙吞道。

    “域外戰場還真的存在本地人啊!”林知命驚歎道,他之前懷疑那個駕雲是域外戰場的本地人,但是畢竟沒有什麽證據,眼下趙吞卻發現了死亡的本地人,這對於他而言還是很震撼的。

    “是的!”趙吞點頭道,“迄今為止我們都不知道域外戰場來自於何處,對於本地人的來曆我們也同樣沒有任何頭緒,不過在機緣巧合之下,在域外戰場的最深處我們找到了一具本地人的屍體,我們不知道那具屍體死了多少年,但是據當時發現屍體的人,屍體除了皮膚有些幹燥之外,並沒有任何腐爛的跡象,甚至於你不仔細看還沒辦法確定他其實已經是一具屍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