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的事情變得無比順利。

    林知命在中低層的人眼裏或許隻是一個眼熟的名字,但是在能夠買得起幾千萬上億別墅的人的眼裏,這名字代表的含義他們基本上都清楚。

    不管是名譽龍王,還是千億資產的富翁,還是戰神級強者,這些名頭都讓林知命在上層社會如雷貫耳。

    所以林知命在拿出自己的名頭之後果然起到了作用。

    現場幾乎所有來看房的人都跟林知命攀談了兩句,有一些自視身份很不錯的人還找林知命加了微信。

    林知命強行要了人家看中的房子,自然不可能連個微信都不讓人加,所以幾乎所有提出要加微信的人林知命都答應了,這麽一弄搞的最後所有人都加了林知命的威信。

    十幾分鍾後,銷售經理拿著厚厚一疊的合同跑著來到林知命的麵前。

    此時的他臉色更加恭敬,因為他已經問出了林知命的身份。

    “林先生,這是總共十六份的購房合同,至於那已經售出的四棟別墅,我們也會抓緊時間跟對方接洽。”銷售經理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拿起合同看了幾眼。

    “林總,我們就不打擾你買房了!”

    “林總,有機會再約!”

    旁邊那些過來跟林知命打招呼的人看到林知命拿起合同,紛紛跟林知命告辭離去。

    沒多久,偌大的展廳裏就隻剩下了林知命跟幾個銷售。

    “行,沒什麽問題,刷卡吧。”林知命看過合同之後,將銀行卡交給了銷售經理。

    “林先生,我們的老板現在正在來的路上,他一直十分仰慕您,希望能跟您見上一麵。”銷售經理心翼翼的道。

    “見麵就算了,我比較忙,刷卡吧。”林知命道。

    “是是是!”銷售經理連連點頭,而後趕緊拿出機器將房款刷出。

    幾十個億的資金刷就刷,這也是銷售經理第一次見,他本以為刷卡機會刷不了,沒想到竟然問題都沒有。

    “業績記得算在王的頭上。”林知命對銷售經理道。

    “那是自然,自然!”銷售經理陪著笑點頭道。

    王在一旁整個人都呆住了,這麽多房子,那業績不得好幾百萬了?

    “回頭記得請你那些同事吃飯。”林知命拍了拍王的肩膀,笑了笑,隨後轉身離去。

    所有人都跟在林知命的身後,將林知命一直送上了車,眾人這才返回售樓中心。

    “王,你運氣可真是好啊!”經理忍不住拍了拍王的肩膀道。

    “確,確實。”王依舊處於發蒙的狀態,話都有點不利索。

    “這林知命人還真不錯,臨走了還懂得點撥你兩句,回頭你得擺幾桌請大家吃飯,畢竟兄弟們有的房子都已經快談妥了。”經理道。

    “明,明白了!”王連連點頭,對於林知命,他的內心充滿了崇敬。

    此時的林知命坐在車上,情緒上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或許一次性買一個區對於售樓中心的人來是一個奇跡,但是這個奇跡對於他而言就是隨手就能做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