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並非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所以他並沒有把銷售顧問的表現放在心上,他拿起了旁邊的銷售手冊看了起來。

    這時候,一個年輕的銷售顧問走了過來。

    “先生您好,我是這裏的銷售顧問王,請問有什麽需要我幫您的麽?”銷售顧問問道。

    “我想買別墅。”林知命道。

    “是嘛,那請問您是打算買聯排,還是買獨棟?麵積上有什麽想法麽?或者位置上有什麽要求,都可以跟我!”叫做王的銷售顧問道。

    “也沒什麽要求,你們這有多少別墅還未出售??”林知命問道。

    “是這樣的先生,我們這個別墅區屬於新開發區,地理位置優越,附近就是…”王剛話到一半,林知命就開口打斷了他。

    “我就想問問你們還有多少套沒有賣出去,我一會兒還有事,沒時間聽你講那麽多。”林知命道。

    “行,好的,具體我們賣出去了多少套,這個我得去跟我們銷售經理詢問一下,不過先生,我能問一下,您為什麽關心我們這邊賣出去多少套呢?”王好奇的問道。

    “賣出去多了我就不買了。”林知命道。

    王疑惑的看著林知命,什麽叫做賣出去多了就不買了?這賣出去多了不剛好證明這個區被人看好,值得購買麽?

    帶著滿肚子的疑惑,王走到了銷售經理邊上。

    “經理,我那個客人問咱們這區賣出去了幾套!”王指了指正在看模型的林知命道。

    “王啊,你剛入行,要學會看人,那人穿著打扮咱們先不,剛才他竟然問陳房子怎麽賣,現在又問你賣出去了多少套,這哪一點像是要買房的樣子?咱們這區潛在客戶群還是很大的,你一會兒把那家夥打發了,找一個真正有購買力的,這樣你才有可能賣出你人生的第一套別墅!”經理認真的道。

    “這個,我知道了經理,但是人家畢竟來問了,咱們是不是得人家個答案?”王問道。

    “行吧,那你去告訴他到現在賣出去了四套。”經理道。

    “好的!”王連連點頭,而後回到林知命身邊道,“這位先生,我剛問了我們經理,我們這裏賣出去了四套別墅。”

    “總共幾套?”林知命問道。

    “總共的話我們這裏聯排的有十二棟,獨棟的話有八棟。”王道。

    “二十棟賣了四棟…”林知命嘀咕了一聲,而後點了點頭道,“數量倒也不多,這樣吧,你把剩下的十六棟全部給我,另外,你再跟賣出去的那四棟別墅的買家一下,每棟我加五百萬,讓他們把房子讓給我。”

    “啊?”王愣住了。

    “還傻站著幹什麽,快去準備合同吧。”林知命擺手道。

    “是,是的。”王腦袋有些發蒙,轉身走到了銷售經理麵前。

    “經理…”王叫道。

    “你怎麽還沒打發那個家夥啊?”經理皺眉問道,他看王還是比較爽的,所以不希望他在沒意義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