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回到辦公室的趙正男鬆了口氣。

    這一趟去找林知命看來是非常正確的選擇,雖然林知命並沒有給出什麽承諾,但是他收下了他送的禮物,這就代表了很多。

    “希望和平能夠維持久一點吧!”趙正男心中暗暗祈禱著。

    監察部監牢內。

    薑明坐在椅子上,神情萎靡。

    在他的對麵坐著接監察部的官員,官員的桌子上擺著一份筆錄。

    “還有沒有什麽交代的?”有人問道。

    “沒,沒有了。”薑明搖了搖頭。

    那幾個官員彼此對視了一眼,而後起身離去。

    房間裏一下子隻剩下了薑明一個人。

    就在這時候,房間門打開。

    一個男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看到此人,薑明臉上一喜,道,“田秘書,你總算是來了!”

    來人臉上沒有什麽表情,走到薑明的對麵坐了下來,將桌子上的筆錄拿了起來。

    “田秘書,你放心吧,我沒有任何與孫老有關的事情,我嘴可嚴得很!”薑明道。

    叫做田秘書的人拿著筆錄看了許久,薑明緊張的咽了好幾口的口水,不敢發出什麽聲音。

    “還不錯!”田秘書將筆錄放了下來,看著薑明道,“你還算是有點腦子,知道有些能有些不能。”

    “那是那是,我蒙受孫老恩情,自然不可能一些對孫老不好的話。”薑明道。

    “既然這樣,那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田秘書道。

    “孫老會救我出去麽?”薑明問道。

    “救你出去?”田秘書冷笑一聲,道,“孫老因為你的事情都已經被上頭處分了,你覺得孫老能救你出去?而且,就你交代的那些事情,監察部這邊可能會放你出去麽?”

    薑明臉色一暗,道,“那…田秘書,我能少坐幾年牢麽?”

    “別想了。”田秘書搖了搖頭,道,“我這一次過來,其實是來轉達孫老的想法的。”

    “您。”薑明道。

    “蔡曉琪雖然不是你殺的,但是隻要一不找到真凶,你就永遠是最有嫌疑的人,監察部就有權一直對你進行調查,現在還好,倘若未來有一監察部換了領導,新來的領導又跟孫老合不來,那…你就有可能成為一顆定時炸彈,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麽?”田秘書道。

    “我什麽都不會的,田秘書,你也看到了,我什麽都沒!”薑明似乎已經猜到了孫老的意思,激動的解釋道。

    “你現在確實做的很好,但是那隻是監察部還沒有用出他們真正厲害的手段,等哪真的用了,誰能保證你不會一些對孫老不利的事情出來?所以最好的結果就是你承擔下罪行,並且畏罪自殺,這樣的話…這起案件就會就此塵埃落定,誰也不能再拿這個案子出來事。”田秘書道。

    “怎麽能這樣!”薑明激動的道,“我沒殺人,還要讓我畏罪自殺,怎麽能這樣,我不同意這麽做,堅決不同意,如果你們敢犧牲我,我就把一切都出來。”

    聽到薑明的話,田秘書冷笑道,“老薑,你年紀不了,家裏頭有老婆有孩子,孫子今年也剛滿月,我想,你應該不至於會讓你這一家老在這社會上過不下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