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林知命正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內。

    對於組織上的這個決定,林知命一點都不驚訝。

    在帝都這樣的一個地方,你龍族竟然引起了數萬人的聚集,造成了數百人受傷,單單處分幾個二級官員顯然是不足以平民怨的,所以,必須得有一個足夠分量的人站出來接受懲罰。

    顯然,當值班的孫老就成為了這個人。

    滴滴滴滴!

    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林知命將手機接起,電話那頭傳來了趙建林的聲音。

    “組織上剛剛找我談話,問我有沒有加點擔子的想法,想來,薑明那邊應該是翻不了身了。”趙建林道。

    “那恭喜了。”林知命笑著道。

    “宣傳處應該馬上會發生地震,整個宣傳處的管理層估計都要被調查,到那時候,我應該就能帶著我的人入主宣傳處了。”趙建林又道。

    “組織上還是相信你的能力的!”林知命道。

    “這件事情你是最大的功勞,隨著郭老辭職,我們這些人都已經被邊緣化,這一次重新回歸權力中心,我們一定會盡可能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你有什麽需要我們配合的,我們也責無旁貸。”趙建林道。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歡迎你們回歸。”林知命道。

    “嗯…”

    簡單的聊了兩句之後,林知命掛斷了電話。

    “還真是把宣傳處處長的位置交給趙建林了。”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笑著自語道。

    隔,監察部的人又一次來到了龍族總部,將宣傳處副處長,科長等人幾乎一股腦的全部帶走了。

    整個宣傳處一下子進入了群龍無首的局麵。

    這時候,最高指揮部宣布,任命趙建林為宣傳處處長,同時任命,為副處長,任命,,,為科長…

    這一係列的人事變動,讓整個宣傳部一下子就易主了,原本屬於孫老的宣傳處,一下子被原郭老派係的人給拿走了。

    這對於孫老而言是一個嚴重的打擊,而對於整個龍族高層的權力結構也是一次不的改變。

    之後,一切的一切,又歸於平靜。

    龍族又恢複到了往日的狀態之中。

    不過,當所有人再一次看向四樓公共關係處的時候,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敬畏的情緒。

    從林知命出現在龍族總部到現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林知命搶了後勤處,敲詐了一處,打臉了情報信息實處,還讓宣傳處處長被免職帶走調查,這一切的一切無不在明,這林知命絕對是一條瘋狗,逮著一個就咬一口的那種,而且,林知命跟一般瘋狗還不同,他是戰神級瘋狗,牙口鋒利,被他咬一口的人,基本上就是傷筋動骨。

    這樣的人誰敢不敬畏?

    更有傳聞,之前衝擊龍族總部的百姓裏有不少其實是林知命雇傭的水軍,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林知命就更可怕了!

    各處處長給手下下達了命令,如果是公共關係處的事情,優先處理,絕對不能在日常的工作中得罪公共關係處的人,如果沒有必要,千萬不要前往公共關係處。

    一時之間,公共關係處成為了各部門的禁地。

    這個以前誰不高興就可以刁難一下的部門,此時赫然成為了一把懸在所有人頭上的刀。

    同時,人們的視線也都集中到了武裝處處長趙正男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