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我們的人已經分散到各個區域,請您指示!”一個戴著口罩的男子走到鄭博文的麵前,低聲道。

    “九點十五分,所有人同時煽動人群,第一時間衝擊龍族正門,衝過正門之後迅速退去,免得被龍族的人抓到。”鄭博文道。

    “是!”戴著口罩的男子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這真的有用麽?”鄭博文邊上一個中年男子皺眉問道。

    “古人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相信我吧,這一次,龍族的損失絕對會是慘重的。”鄭博文道。

    中年人板著臉,沒有話。

    九點十五分。

    正當監察部的人正在集合準備前往龍族總部抓人的時候,聚集在西南邊入口處的人群忽然躁動了起來。

    人群拿著橫幅標語,從各個不同方向朝著入口快速湧去。

    入口處戒備的護衛第一時間按響了警報,與此同時,龍族總部啟動一級響應,所有出入口全部第一時間封鎖,武裝處處長趙正男帶著所屬數百名戰鬥人員鎮守在入口後通往龍族總部的路上,所有人手上拿著電擊槍跟其他一些非致命的裝備,每一個人的臉色都無比凝重。

    嘩啦啦!

    重新建好的鐵門在憤怒的人群進攻下被不斷的搖動著,搖搖欲墜。

    幾秒鍾後,這一扇鐵門就這樣被人群所推倒。

    人們踩著鐵門蜂擁而入。

    “所有人聽令!”

    看著麵前蜂擁而來的人群,趙正男大聲喊道,“我們一定要將暴徒攔截在安全線外,不能讓任何一個人靠近龍族總部,領導在看著咱們,不管怎麽樣,我們都不許後退!!”

    “是!”

    戰鬥人員發出了低沉的吼聲。

    人群快速的朝著趙正男等人奔去。

    趙正男活動了一下手腳,站在原地,麵目猙獰的咆哮道,“來吧,你們這些暴徒!!”

    嘩!

    人群,終於與趙正男構建起來的人肉圍牆碰撞在了一起。

    數百個戰鬥人員,幾乎每一個都是武卿以上的強者,他們分成好幾個組,在武王級高手的帶領下將人群完完全全擋住。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衝破他們的防線,每一個接近他們的人都會被他們扔飛出去,或者直接打倒在地。

    因為人實在太多的關係,許多倒地的人根本沒有辦法起來,直接被後麵的人所吞噬…

    現場的情況無比慘烈。

    林知命又站在了陽台上,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鬧吧,鬧的越凶越好。”林知命嘴裏輕聲念叨著,眼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催淚瓦斯,高壓水槍,橡膠子彈…

    這些東西不斷的射向了人群。

    昨的人群就是被這些東西最終給驅散的,不過,這一次,人群的數量實在太多了,他們分散的很開,這些東西並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覆蓋所有人。

    “處長,他們分散的太開了!!”有人激動的喊道。

    這些衝擊龍族總部的普通人並沒有比昨那些人厲害,但是,他們人太多,全部分散開來,讓龍族的戰鬥人員疲於奔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