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了。

    龍族總部的成員們披著朝陽來到了總部。

    之前被破壞的門早已經重新修好,甚至於還被加大加固了。

    門口站崗的保安也從幾個變成了十幾個。

    對於進入龍族的審查比往日要嚴格許多,除了檢驗身份證件之外,還多了一樣檢查隨身物品。

    人們明顯感覺的到,龍族總部裏彌漫著一股緊張的情緒。

    許多人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探消息,看薑明處長怎麽樣了,或者高層對這件事情有什麽打算。

    不過得到的消息卻是什麽消息都沒有。

    “你們聽了錄音麽?就是昨晚上出現在網上的錄音?”

    “聽了,好像就是蔡曉琪的聲音!”

    “我聽著也像,原本我還不相信薑處長會去陷害林處長呢,聽了錄音後我信了!”

    總部內,許多人都在議論著昨出現在網上的錄音。

    薑明坐在辦公室裏,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那一段錄音他也聽到了,確實是蔡曉琪的聲音,至於另外一個被處理了的聲音他就聽不出來了。

    為了這事兒,上麵正在開會。

    有蔡曉琪的指證跟沒有蔡曉琪的指證,這對於薑明的影響完全是兩個等級的,沒有蔡曉琪指證,那不管警方那邊出花來也沒用,而有了蔡曉琪的指證,那等於就是與警方所的互相印證了,那可信度直接就提升了無數個等級。

    所以,現在還在總部內的高層正在商議,要如何圓滿解決這件事情。

    林知命是在八點的時候準時來到總部的,剛到總部他就被叫道了最高指揮部。

    最高智慧不內,孫海生,蔣誌峰兩個老頭在,另外紫龍王布逸仙也在。

    “諸位早。”林知命笑著跟幾個人打了個招呼。

    這幾個人坐在沙發上,臉色都不是很好。

    “知命,蔡曉琪是你殺的吧?”孫海生盯著林知命問道。

    “孫老,您這話怎麽的,我怎麽可能殺了蔡曉琪呢?”林知命皺眉道。

    “明人不暗話,薑明已經跟我透過底了,他沒殺蔡曉琪,唯一有能力有動機殺蔡曉琪的隻有你,蔡曉琪死了,薑明就會跟著倒黴,而薑明之前讓蔡曉琪去設套對付你,薑明是你的仇人,你有足夠動機對付他。”孫海生道。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平時你跟其他幾個部門打打鬧鬧,我們這些人看著也就看著了,基本上都是打鬧,無傷大雅,但是這次,知命,你玩的太大了,你直接把薑明往死裏整,同時也嚴重損害了龍族的聲譽,太過分了。”孫海生黑著臉道。

    “您老人家也知道薑明他讓人設計陷害我?要不是我警覺,現在我可能已經在看守所裏呆著了,一個龍族的名譽龍王因為強而被捕,你覺得這不損害龍族的聲譽麽?”林知命反問道。

    孫老一時間無言以對。

    “知命,得饒人處且老人。”蔣誌峰淡淡的道。

    “不知他人苦,莫勸他人大度,蔣老,您活了這麽大一把年紀,您或許有大胸懷,但是我這人沒有。”林知命聳了聳肩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