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知道蔡曉琪是被誰所殺,不過所有人都將矛頭指向了龍族宣傳處的處長薑明,因為他有著最大的動機,並且有著足夠的能力。

    輿論幾乎一邊倒的認為是薑明殺了蔡曉琪,這讓薑明無比的難受,他明明隻是讓蔡曉琪去勾搭林知命,讓蔡曉琪去給林知命設套,從沒有想過幹掉蔡曉琪,就算要幹掉蔡曉琪,那也得經過深思熟慮啊,哪裏能這麽簡單的在警察局裏就把蔡曉琪給做了。

    薑明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裏,惶惶不安,他得到了上頭領導的消息,領導讓他這時候保持淡定,什麽事都不要做,也什麽言論都不要發表,在沒有白紙黑字,或者一些視頻證據的情況下,單靠幾個警察的證言是不能證明蔡曉琪指證過薑明的,隻要時間久一點,這件事情所帶來的負麵影響就會被一點點的抹去。

    最終,薑明還會是那個宣傳處處長,連一點點的懲戒都不用承受。

    畢竟,沒有證據證明他跟蔡曉琪的死有關,總不能就因為一些懷疑就去懲罰他吧?

    當下午,原先身處於輿論中的林知命出現在了龍族的總部大樓。

    林知命的出現,讓整個公共關係處的士氣大振。

    歡呼聲回蕩在公共關係處內,人們高呼著林處長的名字,內心無比激動。

    其中最激動的莫過於閔寧兒了,她不管有沒有人看著,直接撲進了林知命的懷裏。

    最終還是被趙清晨跟王剛兩人給強行扒開,林知命這才鬆了口氣。

    在跟手下人簡單的聊了幾句之後,林知命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若無其事的辦起了工。

    剛坐下沒多久,周愷就敲開了林知命辦公室的門。

    “老林,真是可喜可賀啊,組織上終於還了你清白,我就你覺得不會跟那個蔡曉琪有什麽瓜葛嘛,更不可能去性侵那個女人,畢竟你們處裏頭還有閔寧兒這樣一個美女在呢!”周愷笑嘻嘻的道。

    “的好像我就會對寧兒怎麽樣似的,你這話不好聽。”林知命搖頭道。

    “哈哈,我就開個玩笑。”周愷著,不客氣的拉過一張椅子坐在了林知命的對麵,而後道,“你倒是舒服了,現在老薑可就難受了,蔡曉琪死了,是不是他殺的誰也不知道,組織上麵肯定會對他進行調查,到時候保不住查出什麽東西來。”

    “你似乎很樂意看到老薑出事。”林知命似笑非笑的看著周愷道。

    “哪兒的話啊,大家同事一場,上個星期才在一起喝酒呢,我怎麽會希望老薑出事呢,不過…老林,你,這蔡曉琪…她到底是不是老薑幹掉的?”周愷問道。

    “這我怎麽知道?”林知命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一無所知。

    “是嘛…”周愷看了一眼林知命,道,“老林,你也知道,我這人是做情報工作的,所以我的眼線比一般人多,情報來源也都,我聽,在蔡曉琪被殺之前,你曾經單獨見過蔡曉琪,這件事情還是海定區警察局局長親自安排的?”

    “哦?你想什麽?”林知命問道。

    “沒沒沒,我隻是好奇,你在見蔡曉琪的那十分鍾時間裏跟蔡曉琪聊了什麽?為什麽那段時間監控沒開,為什麽在你走之後蔡曉琪就對警察招供了?”周愷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