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話,讓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下子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林處長,沒必要去調酒,我女朋友對葡萄酒酒莊的要求是很高的,你臨時調很難調的到。”林宇豪開口阻攔道。

    “沒事,我在帝都還是有幾個朋友的。”林知命道。

    “我喜歡喝彼得利蒙酒莊出的葡萄酒,這在國內並不多見,他是一個國外的高端酒莊,我經常喝的就是他們8年的拉轟,那在國內據我所知還沒有代理商在做,調不到的,這個酒我隨便喝點也行,隻要不喝多。”李瀟茹道。

    “8年的拉轟?我打個電話問問,稍等一下。”林知命著,拿起了手機當著眾人的麵打了出去,還把手機給調成了免提模式。

    沒一會兒電話就接通了,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老板,有什麽需要我做的?”電話那頭道。

    “幫我找一批彼得利蒙酒莊8年的拉轟,送到王府井大街柏悅飯店。”林知命道。

    “好的,老板,這邊馬上安排人為您調度。”電話那邊道。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將電話掛掉,而後對李瀟茹道,“手下人在幫我調度了,應該很快會送過來。”

    “沒想到我們林處長這權力還是挺大的嘛,不過這8年的拉轟可是真不好找啊,林處長,要不就這麽算了,不然一會兒沒找到那可就不好了!”林宇豪道。

    “應該不至於。”林知命道。

    “8年的拉轟確實不好找,我家裏也就藏了一瓶,別折騰了。”李瀟茹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笑道,“今你們都是我女朋友的客人,你們有任何要求我都會滿足的。”

    “林處長,你這話可的有點大了哦,任何要求都會滿足,這你有那麽大能力麽?吹牛可不是好習慣啊!”林宇豪笑著道。

    “你可以提提看。”林知命道。

    “那我想讓外麵那個廣告上的人變成我女朋友,可以麽?”林宇豪指著窗戶外一幢大樓道。

    那幢大樓的外牆掛著一塊巨大的廣告牌,廣告牌上是一個女明星。

    “林宇豪,你這有點過分了!”蔡曉琪不滿的道。

    “這還不是你男朋友的麽,有什麽要求都可以提,我就提提看咯。”林宇豪聳了聳肩道。

    “行,那我滿足你。”林知命著,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幫我把帝都王府井大街柏悅酒店666包房正對著的大樓上的廣告換成李瀟茹的!”林知命完,直接就掛了電話。

    “哈哈哈哈,林處長,你這笑死我了,一個電話就換廣告,你你要是龍族的四老或者五龍王,那有可能你還能辦到,你你一個公共關係處的處長,憑什麽讓人家換廣告啊,哈哈!”林宇豪大笑著道。

    一旁的李瀟茹也是忍俊不禁,在她看來,林知命這逼裝的可是有些過頭了。

    “知命,沒必要的!”蔡曉琪抓著林知命的手低聲道。

    “沒事,你朋友就是我朋友,他們的請求我自然得做到。”林知命道。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的手下打進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