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子這一番話的相當不客氣,不過旁邊的人卻並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似乎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我男朋友是公共關係處的幹部,福利待遇比我還好,不算是不如我。”蔡曉琪保持著禮貌性的微笑道。

    “哦?還是個幹部?”斯文男驚訝的看著林知命,上下打量了一下林知命後道,“是股長還是科長啥的?”

    “處長。”林知命淡淡的道。

    處長?

    這話一出,周圍的人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他如此年輕驚歎能當上公共關係處的處長。

    “處長?”斯文男愣了一下,隨後強笑道,“你這麽年輕當處長,這不太可能吧?”

    “我男朋友也不至於拿這個來騙你們吧?畢竟這不難查到。”蔡曉琪道。

    “那倒也是!”斯文男扯了扯嘴角,隨後露出一個笑容對著林知命伸出手去道,“既然是處長,那可得多尊重一點,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宇豪,就職於蘋果公司,目前是大中華地區的副總裁。”

    蘋果公司大中華地區副總裁?

    這可是一個不低的身份,以蘋果公司數萬億的市值來看,這麽一個副總裁那也絕對是年薪過億的人物。

    林知命伸出手去跟對方碰了一下,然後道,“林知命。”

    “還是本家呢?實話,你年紀應該三十歲左右吧?這個年紀當處長還是很厲害的,不過,公共關係處就差了點,我聽那就是個雞肋部門,福利待遇什麽的跟其他同級部門都沒得比。”林宇豪道。

    “還行吧。”林知命淡淡的道。

    “好了,咱們都別在這站著了,坐吧,晚上可是曉琪生日,咱們得嗨起來才是!”有人看到氣氛有些僵硬,站出來打圓場道。

    “坐吧坐吧!”蔡曉琪趕緊道。

    眾人分別入座。

    “林處長,像你這個級別的,一個月的收入能有多少?”林宇豪問道。

    “工資的話一個月三萬多吧。”林知命道。

    “三萬多?對普通人來已經很高了,不過要想在帝都過上好生活,這個收入可有點不夠啊,特別是你還有曉琪這麽好的女朋友,每個月的包包,化妝品什麽的,應該剩不下什麽錢吧?”林宇豪問道。

    “我們兩個彼此經濟獨立,我想買什麽都自己來就行了。”蔡曉琪道。

    林知命有些詫異的看了一眼蔡曉琪,蔡曉琪是知道他千億身家的事情的,眼下這個林宇豪顯然是在鄙視自己這邊,按照一般劇情蔡曉琪應該是站出來揭露他的身份狠狠的打林宇豪的臉才是,結果蔡曉琪竟然沒這麽做。

    這是為了什麽?為了表現出蔡曉琪不是那種喜歡打人臉炫耀的人麽?

    林知命覺得很有可能是這樣的,也隻有這樣才能夠給他留下好印象,如果真的拿著他的身家出去炫耀,或許感覺會很爽,但是卻會給他一種蔡曉琪虛榮的感覺。

    “哦,經濟獨立也挺好的。”林宇豪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知命,咱們出去點菜吧!”蔡曉琪給林知命打了個眼色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跟蔡曉琪一起往包廂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