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林知命冷著臉問道。

    “這件事情我也是意外得知,殺死你丈母娘,並且操縱了整個事件的,正是柳如煙手下一個叫做王莽的人。”林海塘道。

    “有證據?”林知命問道。

    “既然給你打這個電話,必然是有證據的,我一會兒發到你的手機裏你自己看吧。”林海塘道。

    “你怎麽會知道這一些?”林知命又問道。

    “我跟北冀市林家現在打的不可開交,雙方都對對方的重要人員進行重點關照,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才意外得知了這一切,你先看吧,你可以選擇相信我,當然也可以不信。”林海塘道。

    “把證據傳給我。”林知命道。

    “行!”

    掛了電話沒多久,林海塘就發了一份文件夠來。

    林知命將文件打開,文件裏詳細的記錄了王莽的資料,林知命仔細的看著這些資料。

    資料大多數是一些王莽的動態,以及他手下人的一些情況,其中王莽有一個手下,那個手下剛好跟李興之前聯係密切,林海塘給出了他們之間的通話記錄以及一些轉賬記錄之類的。

    這些資料足以證明,王莽確實是李興背後的人,而作為王莽背後的BSS,柳如煙自然也脫不開幹係。

    看著這些資料,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這一切資料看著都像是真的,但是卻有一個最大的不通的地方。

    柳如煙為什麽要對他下手?

    當然,如果從麵上看,林知命跟林海塘是一夥的,那柳如煙對他下手也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林知命跟柳如煙彼此都知道他們是盟友。

    既然如此,那柳如煙就不存在對他下手的動機,既然動機不存在,那這件事情到底有沒有跟柳如煙有關就兩了。

    林知命思索了許久,給柳如煙打去了電話。

    電話響了許久,電話那頭才接了起來。

    “怎麽了?”柳如煙問道,她的聲音有些疲乏,似乎是剛睡醒的樣子。

    “你手下有一個叫做王莽的人?”林知命問道。

    “嗯,有啊,怎麽了?”柳如煙又問道。

    “他殺了我丈母娘。”林知命道。

    “嗯?”柳如煙似乎有些疑惑,她問道,“我知道你丈母娘前段時間鬧出了不的事情,還給你造成了一些困擾,不過…我的人怎麽可能會去殺了你丈母娘?”

    “我發一份文件給你,你自己看看吧。”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而後將林海塘發給他的文件直接轉發給了柳如煙。

    電話那頭,柳如煙趴在床上,手上拿著手機。

    在她的身邊站著一個女子,女子正將一些恢複藥劑倒在柳如煙的後背上,而柳如煙的後背上,赫然是數道傷痕。

    眼下的柳如煙,儼然是受傷的狀態。

    柳如煙看著手機,手機裏是林知命發來的資料。

    看了一會兒後,柳如煙的臉黑了下來。

    如果這些資料都是真的,那就意味著是王莽策劃了幾個月前針對林知命的財產分割案,也是王莽殺了林知命的丈母娘,而王莽是他的手下,那這些事情就必然是她指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