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

    門口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

    “請進!”林知命道。

    門吱呀一聲打開,門口,穿著及膝窄裙外加淡藍色襯衫的蔡曉琪正站在那。

    “林處長!”蔡曉琪一邊甜甜的叫了一聲,一邊走進了林知命的辦公室。

    “你們薑處長讓你來找我有什麽事麽?”林知命問道。

    “林處長,您這話的,薑處長沒讓我來,我就不能來找您了麽?”蔡曉琪有些哀怨的問道。

    “能能能,不過你也沒怎麽來找我啊,就專訪了那一次。”林知命道。

    “那次完了之後第二您就離開總部了,我還打算給您看一下專訪的初稿呢,結果沒那個機會,林處長,您可真是大忙人,想見您吧,總是見不到,這一次我一聽您回來了,立馬就趕過來,總算見到了。”蔡曉琪著,走到了林知命麵前,跟林知命就隔著一張辦公桌。

    “那你倒是有心了。”林知命道。

    “林處長,咱們是先談私事呢,還是先談公事呀?”蔡曉琪雙手撐在林知命的桌子上,上半身微微往下壓,看著林知命問道。

    她的襯衫第一個跟第二個扣子都打開了,正麵看的話還看不到什麽,這身子一往下壓,從林知命的視線看過去,若有若無的總能看到點東西。

    “私事是什麽,公事又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那就看您想先聽哪個了。”蔡曉琪神秘的笑了笑。

    “私事。”林知命道。

    “林處長您好壞,這麽迫不及待的麽?”蔡曉琪扔了個媚眼給林知命,隨後道,“私事就是…明剛好是我的生日,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榮幸,能夠邀請林處長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這不太好吧?”林知命道。

    “有什麽不太好的呢,您跟我都差不多年紀,我一年也才過一次生日呢。拜托了林處長,你可不知道,到了我這個年紀,過生日那可是煎熬,姐妹閨蜜們都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呢,我還孤身一個人,是給我過生日,其實就是來我麵前秀恩愛,要是林處長您能跟我去,那我那些姐妹一定會羨慕死我的!林處長,您好不好嘛!”蔡曉琪盯著林知命撒嬌道。

    不得不,蔡曉琪是一個非常懂得利用自身特點的人,她的麵容姣好,再加上聲音富有女人味道,這麽一撒嬌,很少有男人能夠受得了。

    “那要是讓人誤會了咱們的關係可怎麽辦?我倒是無所謂,你一個黃花大閨女的,被人誤會了可不好!”林知命搖頭道。

    “誤會就誤會唄,反正咱們身正不怕影子斜,而且您未婚我未嫁,有啥好怕人誤會的,林處長,都您是咱們龍族第一年輕高手,怎麽這麽膽呢?”蔡曉琪攢著眉頭道。

    “那好吧,明什麽時候?”林知命問道。

    “明下班我來找您!咱們定了哦,不見不散!”蔡曉琪激動的道。

    “嗯,再公事吧。”林知命道。

    “公事就是,處長那邊要給您拍攝一組寫真照,用來做推廣宣傳,您二十九歲就達到十大戰神的層次,這是咱們龍族的大事,這件事情必須大力推廣,據這也是孫老的意思。”蔡曉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