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總部,最高指揮部內。

    四老五龍王之中,隻有孫海生,蕭晨,以及趙吞在這裏,其他人都因為公事而不在總部內。

    林知命跟著三人坐在一起。

    他的身份是公共關係處處長,是二級官員,按理是不能跟這三人坐在一起的,但是…剛剛趙吞親口承認了林知命有著十大戰神的實力。

    所以,林知命已經有了跟著三個人坐在一起的資格。

    孫海生的臉色有些糾結,誰能想到,林知命用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打破了花板。

    當初林知命救了他,那時候其實已經給了兩個人一個結緣的機會,結果後來他知道林知命的潛力不夠的時候,他本著不得罪周梧桐的想法放棄了林知命,沒想到,一個多月之後林知命就打了他的臉。

    一個十大戰神級別的強者,如果真的能夠有一段生與死的善緣的話,那絕對是非常好的事情。

    在孫老眼裏,也就隻有十大戰神這一級的人物才有資格獲得他的友誼。

    “既然吞已經驗證過了你的實力,那我就不對你進行第二次驗證了,恭喜你,在這一次的絕望秘境之旅中打破了自己的花板,成為了與我們並肩的存在,我們都為你感到高興。”蕭晨道。

    “多謝白龍王!”林知命笑著道,之前蕭晨曾經因為他潛力不夠而看不起他,不過林知命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成大事者以利益為重,不管是他還是蕭晨都是如此,如果計較那一點點的看不起,那他也就到不了眼下這個層次了。

    該笑還是要笑,該合作還是要合作,這就是成大事者的處世之道。

    “我們也沒想到你竟然能夠打破花板,所以之前給你安排了公共關係處處長的職位,把龍王的位置交給了吞,現在要讓你當龍王已經不合適了,陳老那邊剛剛給了我一個建議,讓你成為龍族的名譽龍王,你看怎麽樣?”蕭晨問道。

    “名譽龍王?什麽級別?”林知命問道。

    “就是一個榮譽而已,沒有級別。”蕭晨道。

    “那還是算了。”林知命聳了聳肩,道,“拿一個白給的頭銜,還得幹龍王的活,那多不劃算啊!”

    “你現在是龍族的一員,幫龍族做事是你分內的事情!”蕭晨皺眉道。

    “我在做著呢,公共關係處裏的事情我現在不是做的挺好的麽?”林知命笑道。

    “老蕭,名譽龍王…有資格參與到那件事裏麵麽?”趙吞問道。

    “有。”蕭晨點了點頭。

    “那倒是可以!”趙吞看向林知命道,“知命,我勸你還是答應的好,答應了,有好事。”

    “什麽好事?”林知命問道。

    “非常非常好的事情。”趙吞道。

    林知命微微皺眉,趙吞他還是比較信得過的,畢竟兩個人在絕望秘境裏有過一段時間的合作,而且趙吞這人也比較率真,他有好事,那應該就是有好事。

    “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也可以拒絕,名譽龍王到現在為止總共就出過三個,而那三個都已經去世,你要是當上名譽龍王,那你將是唯一一個活著的名譽龍王。”蕭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