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林知命第一次使用透視能力。

    按照之前拍賣時候所的,透視能力的使用是有限定次數的,所以林知命不敢隨意開啟,但是不管怎麽樣,既然幽冥鬼瞳的能力已經被全部激活,那他都必須開啟一次,感受一下透視能力帶來不同感覺。

    當透視能力剛開啟的時候,趙吞的眼睛就已經自動過濾掉了趙吞身上的衣服,之後,林知命的瞳孔微微一縮。

    趙吞身上的皮膚竟然也開始變得透明,取而代之的,是一條條密密麻麻的血管!

    看到這一幕,林知命整個人都驚了。

    眼前的趙吞在他眼裏儼然已經變成了一個半透明體。

    “我準備開始進攻咯!”趙吞的聲音響起,隨後,林知命清楚的看到,趙吞身上血管裏血液的流速驟然加快,很大一部分血液朝著腳底位置湧去。

    下一刻,趙吞的雙腳用力的蹬在地麵上,整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瞳孔再一次變化,這一次,趙吞的速度被放慢了至少十倍以上!

    這放慢的幅度比之前來的更加的可怕,趙吞的動作雖然很快,但是在林知命麵前已經變成了普通人的動作!

    這就是能力被完全開啟的幽冥鬼瞳!比之前隻是開發一點點要強太多了!

    林知命並不著急防禦,也不急著進攻,他在觀察著趙吞。

    就在這時,他發現,趙吞體內的血液又湧向了他的拳頭。

    下一刻,趙吞舉起了拳頭,對著他轟了過來。

    林知命注視著那個拳頭,發現裏麵血液的流動比趙吞身體任何其他地方血液的流動都要快的多。

    林知命似有所悟,控製著身體往後一仰。

    咻!

    趙吞的拳頭擦著林知命的筆尖而過。

    林知命正打算發動進攻,就在這時,他看到,趙吞另外一個拳頭上的血液開始瘋狂流動,匯聚。

    這一個拳頭乍看之下並沒有任何攻擊的征兆,但是拳頭內的血液卻已經為攻擊做好了準備。

    林知命猛地抬起手,毫無征兆的往下一壓。

    就在這時候,趙吞那沒有任何進攻征兆的拳頭突然爆發,往他的腹部轟去。

    啪!

    林知命這一壓,剛好壓在了趙吞這一記拳頭上。

    “咦?!”趙吞似乎有些被林知命這預判給驚到了,他的拳頭被林知命壓住之後,另外一隻手也迅速凝聚起力量朝著林知命轟去。

    不過,林知命依舊非常迅速的做出了反應,將他的另外一隻手抬了起來。

    砰!

    一聲悶響過後,林知命後退了好幾步。

    “力量太強了!”林知命忍不住驚歎道,盡管他已經預判了趙吞的一切動作,但是架不住趙吞的力氣太大,這樣的力量超過了他,如果不是有幽冥鬼瞳的能力,林知命很難在趙吞這一係列攻擊之下維持太久。

    “繼續!”趙吞興奮的大叫一聲,衝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沒有退縮,同樣迎向了趙吞。

    兩個人激烈的顫抖在了一起,每一次身體的碰撞都發出陣陣爆鳴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