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絕望秘境有點不同以往,以往都會開啟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這次才四時間就關閉了,還是能源不足,也不知道是為什麽。”趙吞忽然道。

    “能源不足?”林知命挑了挑眉毛。

    他醒來的時候絕望秘境就已經關閉了,所以他並不清楚絕望秘境是因為什麽提早關閉的,眼下聽趙吞起他才清楚。

    “是啊,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好了,我吃的差不多了,咱們撤吧。”趙吞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跟趙吞一起離開了前哨站。

    隨著兩人的離去,這一次絕望秘境的探索也落下了帷幕。

    對於林知命來,這一次探索沒有任何難度可言,從進入絕望秘境到最後離開,他連一點點的傷都沒有受到過,別人走了一兩才走出的絕望迷宮,他幾個時就走出來了,別人會遇到各種陷阱機關,他一樣都沒有遇到,就連最後拿到寶箱,他也沒有遇到什麽怪獸。

    這一切,讓林知命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絕望秘境的親兒子了。

    兩人坐船回到了迷霧起點,在迷霧起點又吃大吃了一頓之後,兩人這才又換乘飛機直接飛往了龍國的帝都。

    飛機上,已經算是填飽肚子的趙吞總算是問了林知命幾個問題。

    “一會兒回去之後關於劍道人的事情你打算怎麽?”

    這是趙吞的第一個問題,問這問題的時候趙吞手裏還拿著個漢堡包,看樣子他其實也不是很看重這個問題,似乎隻是想讓林知命提前演練一下該怎麽。

    “不知道。”林知命聳了聳肩,他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麽解釋劍道人的事情,劍道人偷襲自己被絕望秘境的機關給殺了?這出去有人會信麽?

    “這就對咯!”趙吞笑著點了點頭,道,“就不知道就對了,秘境裏什麽樣的危險都有,誰知道他遇到什麽了,反正現在生不見人死不見屍,一句不知道就能把你摘的幹幹淨淨的。”

    “額…”

    “另外,你之前把菲爾傑克遜一腳踹飛,看你的速度與力量似乎比之前提升了許多,一會兒下了飛機先別著急去龍族總部,咱們找個地方切磋一下。”趙吞道。

    “為什麽我們要切磋?”林知命問道。

    “我想確認一下,你是否達到了十大戰神的水準,如果達到了,那…你在龍族內的地位就完全不同了。”趙吞笑眯眯的道。

    “十大戰神麽?”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他在絕望秘境裏激活了幽冥鬼瞳的全部能力,又將統帥骨骼充能了%,力量速度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或許真的已經達到了十大戰神的水準。

    “十大戰神是目前已知的人類極限高度,第一的蕭晨跟最後的那一個從身體的力量與速度上來講是幾乎沒有差別的,唯一有差別的就是兩個人的戰鬥意識與技巧,蕭晨的戰鬥意識是我所見的人裏麵最可怕的,同樣一噸的力量,蕭晨可以輕易的將其發揮出兩噸的效果,這是蕭晨最可怕的地方。”趙吞道。

    “嗯…”林知命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