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科夫很疑惑,因為趙吞的臉是圓滾滾的,所以麵前這個國字臉的肯定不是趙吞,可他明明砍中的是趙吞,怎麽又變成了這個國字臉?

    伊萬科夫的疑惑還未得到解答,一個粗壯的手臂,推動著一個沙包大的拳頭呼嘯著朝著伊萬科夫而去。

    伊萬科夫一驚,條件反射一般想要拔出刀來阻擋,但是此時他的刀根本無法動彈。

    砰!

    脆響聲從伊萬科夫的臉上傳來。

    下一刻,伊萬科夫整個人如同炮彈一樣急速往後飛去,整個人重重的撞在一棵棵腰粗的樹上,將這些樹一根根攔腰撞斷,就這樣一直飛出去上百米遠,至少撞斷了數十棵樹。

    所有人都呆住了。

    “這才是你的真麵目?!”菲爾傑克遜驚駭的看著麵前的男子。

    這個男人身上的肥肉此時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裏,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塊高高隆起的肌肉,這些肌肉無比恐怖,甚至於比菲爾傑克遜的肌肉還要大,每一塊肌肉上似乎都蘊藏著可怕的爆發力。

    從頭到腳,這個男人的身上看不到一點點脂肪的痕跡,任何裸露在外的地方能看到的就是肌肉!

    淡淡的蒸汽,從男人的身上升騰而起。

    男人將雙臂高高舉起,而後猛地往兩邊張開。

    一塊塊的肌肉隨著他的動作而變大縮。

    “北鼻們,準備好血戰到底了麽!”男人歪著臉掃了一下在場的其他人,淡淡的問道。

    他的聲音此時跟之前完全不同,之前他的聲音有點尖,有一種胖子特有的鼻音,而現在,這種聲音已經徹底變成了低沉渾厚的男生。

    所有人都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正是趙吞。

    他的身體在一秒鍾不到的時間內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一個胖子變成了一個肌肉男。

    “不要有保留了,拖住他,他不可能一直維持這個狀態,他身上的蒸汽就是最好的證明,把這段時間拖過去,他隻有死路一條!”菲爾傑克遜沉聲道,他身為UK聯盟最強者,眼光還是非常刁鑽的,一眼就看出了趙吞的弱點。

    “來吧。”老混蛋冷笑一聲,抬起雙拳猛地碰撞了幾下,而後,一股比之前還要可怕許多的氣勢從老混蛋身上升騰而起。

    與此同時,菲爾傑克遜一把扯去了身上的衣服,雙手抬起做鷹爪狀,手臂上的青筋一條條暴起,氣勢也在瞬間有了一個巨大的提升。

    在趙吞用出自己的底牌之後,菲爾傑克遜跟老混蛋兩人也同樣亮出了底牌。

    每一個戰神都有不為人知的底牌,而這往往能夠代表著他們最強的戰鬥力,也代表著他們殊死一戰的決心。

    氣氛在這一刻達到了白熱化的程度,旁邊的武王已經不敢靠近,因為他們知道,一旦靠近,將有可能被頃刻間撕碎。

    兩個戰神中頂尖的存在,外加一個接近頂尖的戰神,三個人在第五區入口處即將爆發一場這個世界最巔峰的戰鬥。

    就在這時…

    一陣風吹過。

    一道人影忽然在眾人麵前一閃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