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刺耳的警報聲回蕩在絕望秘境之內。

    所有正在絕望秘境裏探險的人都聽到了警報聲。

    “請注意,請注意,由於能源耗盡,絕望秘境將在半個時內進入蓄能狀態,請所有探險者於半時內離開絕望秘境,如逾期未離開,一律以非法入侵進行清繳。”

    機械聲音在絕望秘境內不斷的重複著,所有人都被這個聲音給搞蒙了,以前絕望秘境開啟都能持續個一星期左右的時間,怎麽這一次才三不到的時間就要關閉了,而且還是因為能源耗盡?這在以往的開啟中可是從未出現過的情況。

    各個通往外界的通道被開啟,人們不得不進入這些通道離開絕望秘境。

    半個時後,絕望秘境徹底封閉。

    人們分散在絕望秘境周圍,彼此麵麵相覷,心中都滿是疑惑。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趙吞站在第五區入口處,眉頭緊皺。

    絕望秘境意外提前關閉,而且林知命跟劍道人都還不知道在哪裏,這樣的情況已經有點超脫趙吞的掌控了。

    “趙吞,你這個胖子的運氣還真是好。”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趙吞轉頭看去,發現是菲爾傑克遜,同時,在菲爾傑克遜邊上還跟著好幾個人,那幾個人並非是之前進入第五區的人,趙吞之前並未見過。

    就在這時,趙吞的另外一側也傳來了腳步聲。

    趙吞循聲望去,又是幾個人從另外一側出現。

    大概有十個人左右,將趙吞一個人圍在了中間。

    “菲爾傑克遜,帶這麽多人來,打算開派對麽?”趙吞麵色戲謔的問道。

    “我們已經在這裏等了你很久了。”菲爾傑克遜冷笑著道。

    “等我幹什麽?”趙吞問道。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麽?這一次第五區的探索,應該隻有你拿到了機緣吧?”菲爾傑克遜問道。

    “哦?你們不是都拿了各自的寶箱走了麽?”趙吞問道。

    “寶箱?嗬,那裏麵什麽都沒有,我們都被耍了,唯獨你們留下來的幾個人有機會獲得真正的機緣,我猜你一定是拿到機緣的人,現在就你一個人出現,足以證明我猜的沒錯。”菲爾傑克遜道。

    “所以…你是打算來搶劫的?”趙吞眼中殺機一閃,冷著臉問道。

    “我隻是希望你能拿出你獲得的東西來換取你平安離開域外戰場,之前在絕望秘境裏你們人多欺負我人少,現在也輪到你享受這樣的待遇了!”菲爾傑克遜笑道。

    “不會吧不會吧?你真以為這幾個歪瓜裂棗臭魚爛蝦能攔著我?”趙吞指著周圍的人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語氣道。

    “臭魚爛蝦?你可真是見識淺薄,就由我來向你介紹一下吧,這位,是域外戰場臭名昭著的老混蛋!”菲爾傑克遜指了指身邊不遠處的一個男人。

    趙吞看了一眼對方,冷笑一聲道,“那又怎麽樣?”

    “還有這位,是域外戰場的萬人屠夫,伊萬科夫。”菲爾傑克遜又指了指他對麵的一個金發壯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