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順理成章圍殺菲爾傑克遜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UK聯盟跟龍族都是世界三大組織之一,彼此的明爭暗鬥從來沒有停止過,如果能夠在這裏把UK聯盟的最高戰力之一除掉,那對龍族而言絕對是大好事,所以趙吞從出現,再到對菲爾傑克遜施壓,最終的目的就是要維持彼此緊張的氣氛,為最終的出手預熱。

    沒想到,這才剛預熱呢,就有弗洛茲這個多事的人出來打圓場,而菲爾傑克遜顯然也意識到了自己有可能會被圍殺,所以在弗洛茲開口打圓場之後立馬順著台階下,這樣就一下子緩解了緊張的氣氛,讓趙吞他們根本沒有辦法順勢圍殺他。

    除此之外,菲爾傑克遜在下台階的時候還了一句給弗洛茲麵子,那如果趙吞他們繼續不依不饒,那就是不給弗洛茲麵子,到時候真打起來,弗洛茲十有八九就跟菲爾傑克遜一夥了。

    林知命跟趙吞兩人對視了一眼。

    都從對方的眼裏看到了不甘。

    林知命給趙吞打了個眼色,右手做了一個下切的動作。

    趙吞搖了搖頭,隨後看向弗洛茲道,“既然你這個佛國護國大宗師的弟子開口了,那我就給你這個麵子。”

    完,趙吞給林知命打了個眼色,兩人走到了旁邊。

    劍道人想湊過去,結果林知命卻是對他道,“去把剛才我幹掉的那兩個人的寶箱拿過來。”

    “為什麽我去?”劍道人皺眉問道。

    “讓你去你就去吧,我跟知命有話要,那兩個後補龍王又一副要死的樣子,你去最合適。”趙吞不耐煩的道。

    “好吧。”劍道人還是不敢跟趙吞硬鋼的,所以轉頭走開。

    “為什麽不拚一把?幹掉他UK聯盟就元氣大損了!”林知命看劍道人走後,低聲對趙吞道。

    “剛才沒把握住機會,現在就沒辦法了,如果剛才趁勢殺了他,回頭到了外麵,大不了就是情緒到那了,沒辦法的事情,上頭也能幫咱們開脫,現在弗洛茲出來打圓場,再殺,那就是故意為之,上頭會很難做的,搞不好兩個組織還會開戰。”趙吞道。

    “這裏是秘境,生死各安命。”林知命道。

    “話是這麽,但是菲爾傑克遜畢竟是UK的門麵之一,不好殺。”趙吞搖了搖頭。

    “可惜了!”林知命道。

    “不可惜,你知道那三個被你幹掉的人是誰麽?”趙吞低聲問道。

    “誰?”林知命問道。

    “他們在UK聯盟裏的地位跟後補龍王差不多,也是當成未來的巔峰戰力培養的,那三個人死了對UK聯盟的損失無異於死了三個戰神,甚至於還不止。”趙吞道。

    “那我這算是立功了?”林知命笑著道。

    “算,不過,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我出來的時候那幾個人就死了,就算是我也不可能無損殺了他們三個,更別菲爾傑克遜還在場,看你的樣子好像也沒受傷,這不符合常理,你在絕望迷宮裏沒受傷麽?”趙吞疑惑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