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變故,震撼到了在場的所有人。

    誰也沒想到,之前那個一副要死要活模樣的林知命此時竟然會變得如此彪悍。

    難道是他潛力被激發出來了?

    可就算是潛力被激發,身上的傷可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啊,哪怕是爆發了一下,也不可能變得這麽強悍,唯一的解釋就是,之前那要死要活的模樣是林知命偽裝出來的!

    如果真的是偽裝的,那是否意味著林知命在絕望迷宮裏並沒有受傷,或者他隻是受到了一點點的傷?

    那就更不可思議了,因為每一個進入絕望迷宮的人都可以是廢了九牛二虎之力,過五關斬六將才最終從絕望秘境裏走出來,林知命怎麽可能走出絕望秘境不受傷?

    每一個人的腦海裏都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疑惑,而在大家疑惑的時候,林知命已經殺到了那個被他打飛的金發男子麵前。

    “心!”菲爾傑克遜已然察覺到問題,大叫了一聲吼朝著金發男子衝了過去。

    此時,金發男子看著衝過來的林知命,內心的絕望已經無法言喻了,他原本打林知命打的非常凶猛,那可全憑著心中憋著的一口氣啊,事實上他也受傷了,後麵被林知命一拳打中鼻梁骨,那心中憋著的一口氣頃刻間就泄了,舊傷加新傷外加體力的過度消耗,讓金發男子根本就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形成有效的防禦,他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林知命來到麵前,而後林知命的雙拳化作無數虛幻的拳影。

    這些拳影帶著呼嘯的勁氣落在了他的身上,將他的防禦瞬間粉碎,而後拳頭上強大的力量猛烈灌入金發男子的體內。

    這些力量在他的體內撕裂了他體內的髒器。

    咚!

    伴隨著一聲巨響,金發男子的身體如同斷線的風箏一般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後方的牆壁上,而後從牆上跌落到地麵,麵朝下趴著,就好像一堆爛泥一樣。

    兩個接近戰神級的存在,就這樣被林知命在十秒鍾不到的時間裏擊殺。

    就算是強如蕭晨也絕對沒有辦法在如此段時間內幹掉兩個接近戰神級的存在,因為他們已經非常強了,要幹掉這樣的兩個人,就算是蕭晨也得費一番手腳,而林知命卻是幾乎將兩人秒殺。

    太可怕了!

    這是幾乎所有人此時的共同感受。

    而此時,將金發男子擊飛的林知命並沒有得意,因為他已經察覺到了危險的到來。

    一股可怕的氣息從林知命的背後迅速襲來,林知命不用看就知道是菲爾傑克遜。

    菲爾傑克遜的速度太快,快到林知命根本沒有時間轉身。

    林知命隻能憑著自己的直覺,在最短時間內將身體往旁邊稍微傾斜了一下。

    咻!

    一記重拳,就這樣打在了林知命的肋部。

    強大的力量瞬間在肋部炸開,往四麵八方擴散而去。

    林知命的身體如同陀螺一樣旋轉了起來,同時整個身體也騰空而起。

    “我要你死!”菲爾傑克遜的怒吼聲響徹在整個空間內,林知命還未能夠控製住自己的身體,菲爾傑克遜就已經將雙拳緊握,而後高高舉起,對著林知命那不斷旋轉著的身體重重的砸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