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老子真的是選之子麽?”

    林知命盤腿坐在地上,陷入了沉思。

    這迷宮之所以叫做絕望迷宮,那肯定是很讓人絕望的那種,可他卻沒有經曆任何的艱難險阻就輕而易舉的帶著一個寶箱離開了絕望迷宮,這不是選之子是什麽?

    林知命坐在地上等了許久,想要看看誰第二個走出迷宮,但是讓他失望的是,他等了超過一個時,依舊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從任何一個出口走出。

    林知命有些無聊,他抱著寶箱起身往旁邊走去。

    這個巨大的房間裏除了幾個巨大的雕像之外就找不到什麽其他的東西了。

    林知命特地來到雕像麵前觀察了一下,發現這些雕像跟外頭不少遺跡裏的雕像差不多。

    遺跡也是域外戰場可以探險的地方,隻不過跟秘境相比,遺跡的好東西太少了。

    林知命探訪過許多遺跡,在那些遺跡裏頭也看到過跟麵前這些雕像差不多的雕像,隻不過那些雕像普遍都已經出現了破損,很難看清楚全貌,而在這裏的這幾個雕像卻是非常的完整,而且非常的生動。

    雕像雕刻的東西林知命沒見過,這世界上也沒有那種東西,他更像是神話裏的東西,如果非要找個東西比較的話,那就跟金字塔裏麵的那些壁畫上畫的東西差不多。

    林知命看了一會兒後就覺得無聊了,之後他跑到了各個門口,試圖從外麵將門打開,但是最終失敗了,那幾扇門鎖的非常的死,而且門的材質也跟牆壁的材質是一樣的。

    最終林知命還是坐回到了地上,然後他開始擺弄起手中的寶箱。

    這一擺弄,林知命發現,寶箱的鎖的下方寫著一個數字7

    7號寶箱麽?

    林知命心裏犯起了嘀咕。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林知命原本以為自己可能得等好幾個時,可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這一等竟然等了十幾個時。

    十幾個時過去,沒有任何一人從任何一扇門內走出來。

    這讓林知命一度有了一種自己可能是在玩單人遊戲得感覺。

    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此時已經來到了淩晨三點鍾。

    林知命有了些許的睡意,索性找了一個靠牆的位置眯起了眼睛。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林知命忽然聽到哢擦一聲脆響。

    林知命的眼睛猛地睜開。

    不遠處,一扇關著的門就這樣一點點的打開了。

    “哈哈哈,我終於走出迷宮了,絕望迷宮,我終於走出來了,二十四時不到我就走出迷宮,我絕對是選之子!!”一個人影激動的從門內衝了出來,一邊歡呼著一邊雀躍著。

    隻不過,他剛蹦了幾下,就腳下一軟倒在了地上,而後吐出了好幾口血來。

    在他的身上,衣服已經破爛不堪,上麵遍布著血跡。

    看的出來,他在絕望秘境裏的這二十多個時過的並不好。

    不過,他的臉上卻滿是激動之色,因為他經過了一番鏖戰之後總算幹掉了寶箱的守護者,拿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寶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