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是如今國際第一通用語言,漢字自然也就是國際第一通用文字了,所以在全世界各處看到漢字並不是稀奇的事情。

    這種情況甚至於還包括域外戰場。

    這就很神奇了,因為域外戰場的來曆到現在都是一個謎,所以,當人們在域外戰場上看到漢字的時候曾經一度以為這是龍國的某個秘密基地。

    不過後來經過研究發現,域外戰場跟龍國卻是一點關係都沒有,至於為什麽上麵會出現漢字,這就是未解之謎了。

    林知命在域外戰場見到過好幾個地方寫有漢字,所以當看到這堵牆上有這麽一段漢字的時候他才會發出如此感慨。

    林知命曾經一度對域外戰場的來曆十分癡迷,也花費了不的代價去探索,甚至於孤身一人進入了域外戰場的深處,還差點回不來,但是,不管他如何探索,他都沒有找到任何一點與域外戰場的來曆有關的線索,最終他也不得不放棄探索。

    “你到底是怎麽來的呢,寶貝。”林知命伸手在牆上的字上撫摸了一下。

    這些字似乎是用鐳射的技術打印在牆壁上的,有很明顯的立體感,字體跟宋體差不多,不過還是有著些許的區別。

    林知命往左右看去,左右各是一條通道。

    通道都不是很長,站在林知命這個地方就能看到通道的盡頭。

    不用想都知道,通道的盡頭肯定還是一左一右兩條道。

    林知命抬頭往上看去,花板在頭頂上四五米的位置,而迷宮的牆體也高達四五米,跟花板直接連在了一起,所以你想翻越迷宮的牆體是不可能的事情。

    翻越牆體不可能,那對於一般人來可能就是墨守成規的開始走迷宮。

    不過,林知命可不是一般人。

    翻牆不可能,那能不能砸牆呢?

    林知命看著麵前灰黑色的牆體,思索了片刻後,右拳握住,而後對著牆壁就是一拳轟了過去。

    砰!

    一聲巨響,林知命的拳頭落在牆體上,並沒有傷到牆體一分一毫。

    林知命剛有點驚訝於牆體的堅硬的時候,一股可怕的力量忽然從牆體傳來,進入林知命的手中。

    林知命的身體不受控製的往後飛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我操,竟然還有反彈的?”林知命從地上爬起來,驚訝的看著牆體。

    這牆體不僅強度可怕,同時還能夠將你施加在上麵的力量反彈回來,這就有點可怕了,據他所知,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什麽材料能夠做到這樣。

    林知命再一次走到寫著字的牆麵前,而後左右看了一下。

    既然砸牆已經行不通了,那隻能按著他的要求走了。

    走迷宮沒有什麽訣竅,隻能碰運氣。

    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嘴裏念叨道,“男左女右,既然如此,老子就走…右邊了。”

    完,林知命轉身走入了右邊的通道。

    通道很窄,大概也就一米半的寬度左右,再加上極高的高度,這就給了人一種壓抑的感覺。

    林知命一直往前走,走了大概十幾米左右就被牆給擋住了。

    在他的左右兩邊還是各有一條路通向兩個不同的地方。

    林知命思索了一下,剛打算繼續往右邊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