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林知行用力一拉,林知命才八歲的身體登時失去了平衡,整個身體朝著旁邊摔去,頃刻間摔出了樓頂,而後背朝下急速下墜。

    林知命的眼睛看著上方,林知行從房頂邊緣探出了腦袋,直勾勾的看著他。

    這一幕,讓林知命那早已經堅如磐石的心猛地一顫,一股無盡的恐慌與絕望感襲上心頭。

    他清楚的記得,這正是他那年被林知行推下樓之後自己所看到的畫麵。

    林知命與林知行的距離越來越遠,林知命內心的恐懼與絕望的感覺也越來越強,而後,伴隨著砰的一聲巨響,林知命的眼前黑了。

    幾秒鍾後,哭聲,從耳邊傳來,同時還有許多其他嘈雜的聲音。

    “沒救了,孟凝,放棄吧。”

    “醫生都了,他的腎髒受到了巨大的損傷,沒有腎源的話根本活不過這周。”

    “知命他沒有那個福氣當你的孩,你認了吧。”

    這些嘈雜的聲音不斷的傳入林知命的耳朵,讓林知命的內心再一次充斥著恐懼感與絕望感。

    “不要放棄我!”

    “我還沒死,我還能救!”

    林知命的內心驚恐的哀嚎著,想要睜開眼去,卻是始終都睜不開。

    最後,當他用盡所有力氣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讓他魂牽夢縈的臉。

    那張臉就在他的麵前,臉上滿是淚水的看著他。

    林知命的內心被震動了,他沒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還能再看到這個人。

    這人,正是他的母親孟凝。

    “知命,你放心,媽媽一定會救你的,相信媽媽!”孟凝眼中含著熱淚道。

    林知命張了張嘴,他很想告訴眼前這個女人自己很想她,但是卻怎麽也不出話來。

    就在這時候,他的眼前又是一黑。

    當視覺再一次恢複的時候,他跪在了床邊。

    床上躺著一個虛弱的女人,她的手正抓著他的手,她的手無比的冰涼,就好像根本沒有體溫一樣。

    “媽?”林知命錯愕的看著對方。

    這個躺在床上的女子正是他的母親孟凝。

    “知命,原諒媽媽不能再保護你了,媽媽不行了,你要答應媽媽,以後在林家裏,不管別人怎麽對你你都要忍受,隻有這樣,你才能夠在林家好好的活下去,媽媽這輩子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了,你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好麽?”孟凝有氣無力的道。

    這些熟悉的話語,讓林知命腦海中的記憶再一次噴湧而出。

    發生在麵前的這一幕,正是他母親離世的那個晚上。

    因為他受傷需要換器官,而他母親孟凝的器官剛好跟他配對成功,所以孟凝就將她的一個腎髒給了他。

    原本孟凝的身體就不好,在給了一個腎髒之後,孟凝的身體每肉眼可見的虛弱,最終在這樣一個晚上離開了這個世界。

    “不,不要,媽,你別走,不要!”林知命激動的抓著孟凝的手道。

    “媽也不想走,但是…媽撐不住了。”孟凝虛弱的扯了扯嘴角,而後呼吸變得越來越弱。

    “媽,不要啊,別走!”林知命大聲的哭喊著,但是卻並沒有挽回孟凝的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