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人往前走。

    那個黑暗的洞口就好像一個黑洞一樣,盡管看起來沒有任何危險,但是卻吞噬著每一個人的勇氣。

    誰都知道,越是看似平靜的地方就越是危險。

    在所有人之中,內心最為驚駭的當屬林知命了。

    因為就算是以他的幽冥鬼瞳,他也完全看不到那黑色通道內的任何東西。

    那通道以門口為分界線,門內漆黑一片,將所有光線都給吞噬,門外陽光明媚,草長鶯飛。

    這樣的情景著實是太恐怖了一些,因為但凡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洞是越深越黑,在靠近洞口的位置因為有陽光進入的關係所以人的肉眼是可以看到一些東西的,而這裏卻完全顛覆了人們的常識。

    “這可真是個神奇的洞!”趙吞眯著眼睛道。

    沒有任何人接話,所有人都盯著麵前這個如同黑洞一般的入口。

    就在這時,那開著的門忽然又開始喜歡慢的關上了。

    似乎,絕望秘境並不打算給在場的這些人足夠的思考時間。

    “象神庇佑!”弗洛茲雙手合十祈禱一聲,而後第一個衝入了黑洞之中。

    神奇的一幕就這樣出現在了眾人麵前,前一刻大家還能看到弗洛茲的身影,可當弗洛茲跨過門檻之後,他的身影就這麽消失了。

    就好像門後是一塊黑幕一樣,人進去了,就在幕的那一頭,幕的這頭完全看不到幕後的一切。

    有弗洛茲起頭,大門又在一點點關上,沒有任何人敢繼續猶豫。

    “走吧,戰神們,讓我們好好的體驗一下,這絕望秘境的第五區!”趙吞著,也衝向了黑洞。

    幾乎是同時,其他人也一同衝向了黑洞。

    林知命就在這些人之列,盡管不知道黑洞後麵是什麽,但是他必須前往第五區,並且必須抵達第五區的最深處,所以不敢怎麽樣,他都必須進入麵前這個黑洞。

    其他人也跟林知命差不多的想法,大家都是抱著目的來的,雖然這黑洞看著無比詭異,但是想來應該不至於會把所有人直接幹掉,畢竟,秘境的作用就是給人探索的,如果連戰神級的強者都被直接幹掉,那這秘境就不該叫做秘境,要叫殺人坑。

    林知命的速度很快,劍道人的速度也不慢,兩個人一前一後衝到了門口的位置。

    眼看著即將跨過門檻的時候,忽然一道黑影從旁邊急速而來。

    林知命有所察覺,看向旁邊。

    這忽然出現的黑影不是別人,赫然就是菲爾傑克遜。

    菲爾傑克遜急速而來,右拳緊握,看他的樣子,竟然是打算趁著林知命跨過鐵門的瞬間對林知命發動襲擊。

    “劍人!”林知命怒吼道。

    劍道人眼中寒芒一閃,右手一把抓住背後長劍將其拔出,而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刺向菲爾傑克遜的右拳。

    砰!

    一聲巨響!

    菲爾傑克遜的重拳重重的轟在了劍道人的劍身之上。

    強悍的力量在接觸劍身的一瞬間就將劍身轟開,而後右拳繼續長驅直入。

    與此同時,林知命的拳頭也已經握住,朝著菲爾傑克遜的右拳對轟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