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傑克遜最大的特征就是白須白發,雖然已經七十歲了,但是身材卻壯碩無比,那一身肌肉堪比那些專門練健美的人。

    這人最聞名遐邇的就是那恐怖的對戰K率,他自從加入UK聯盟至今,參加過大大戰鬥上千場,K率達到了百分之九十,而在這恐怖的K率之下,被他一拳打成重傷甚至於死亡的達到了驚人的百分之三十。

    在這樣可怕的戰績之下,菲爾傑克遜這才有了白色死神的外號。

    為了防止菲爾傑克遜過多的殺傷UK聯盟內的人,UK聯盟高層在十年前就已經禁止菲爾傑克遜參加任何非官方安排的比賽,並且給菲爾傑克遜開出了非常高的福利金讓他留在UK聯盟內做門麵。

    這樣一號人物原本應該呆在UK聯盟裏跟著宣傳部門到處做宣傳秀肌肉打打表演賽的,沒想到竟然出現在了這個地方。

    菲爾傑克遜的出現,讓第五區入口處的氣壓驟然變大了許多,趙吞大家還不是很怕,畢竟趙吞隻要不觸碰他的禁忌他就不會把你怎麽樣,這菲爾傑克遜就不同了,這人脾氣不好,一出手就把人往死裏打,就算是一般戰神,那也架不住菲爾傑克遜幾記重拳。

    所有人都安靜的待在了原地,林知命也是如此,他倒是想撮合一下劍道人跟菲爾傑克遜幹一下,不過劍道人除非腦子壞了,不然的話是絕對不可能跟菲爾傑克遜硬碰硬的。

    不過,很顯然,菲爾傑克遜並不想讓林知命安靜的做個美男子。

    他環視了一下在場所有人後,徑直走向了林知命。

    原本一直表現的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劍道人,此時果斷的站到了林知命的後頭。

    “狗日的,你也是個欺軟怕硬的主啊!”林知命扭頭瞪了一眼劍道人,而後又看向前方,笑著看著走向自己的菲爾傑克遜

    “你就是林知命?”菲爾傑克遜站在林知命麵前問道。

    因為林知命是坐在地上的關係,所以菲爾傑克遜是居高臨下看著林知命,林知命抬頭看著菲爾傑克遜那巨大的胸肌,那種心理壓力無形就大了起來。

    “是我。”林知命點了點頭,直勾勾的看著菲爾傑克遜,既然人家找上門來,那總不能慫的不敢跟人對視吧?

    “我聽人你殺了好幾個UK聯盟的人?”菲爾傑克遜又問道。

    “嗯!”林知命點頭道。

    站在林知命身後的劍道人偷摸的把手伸到了後背,隨時準備拔劍。

    雖然他很想林知命死,但是他的任務是保護林知命的安全,所以如果菲爾傑克遜真的出手,他也隻能出手。

    “挺好的。”菲爾傑克遜忽然笑了笑,道,“那種垃圾貨色留在UK聯盟內也是浪費聯盟的資源,丟聯盟的臉麵,清理掉對聯盟來是一件好事。”

    聽到菲爾傑克遜的話,林知命愣了一下,他還以為這是來找自己麻煩的,沒想到竟然是來誇自己的。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