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我不服呢?”棕色皮膚的男子麵帶殺意的問道,作為戰神級強者,他在自己的國家裏那也是屬於頂尖的存在,哪裏被人這麽當麵懟過,所以劍道人一句話就成功的激發起了他的殺意。

    “不服的話連你也一道殺了。”劍道人道。

    “殺我?就憑你?”棕色皮膚的男子似乎聽到了什麽笑話。

    “殺你如何?”劍道人冷喝一聲,突然伸手將後背上的劍拔出,而後刺向了對麵那棕色皮膚的男子。

    這一劍刺出,劍身在急速的震蕩之中化作了三劍。

    正是上次刺傷了林知命的破虛三劍!

    一出手即是大殺招,不難看出劍道人已經對那個敢出口諷刺他的男子動了殺心。

    棕色皮膚的男子也沒想到劍道人竟然會如此迅速出招,雖然有些吃驚,但是他的反應極快,腳尖一點地之後,整個身體急速後撤,試圖躲開劍道人這一招。

    不過,劍道人這一招的速度奇快,眨眼睛竟然就已經追上了對方。

    棕色皮膚男子猛地吸了一口氣,整個身體似乎瞬間擴大了一圈。

    鏗鏗鏗!

    劍道人三劍刺在了麵前男子身上,劍鋒與身體的交割發出了一陣陣脆響,男子身體急速後退數步,而後張嘴吐出一口氣,身體迅速恢複原樣,而在剛才被劍道人刺中的地方,赫然留下了三個紅色的劍痕。

    劍道人有些詫異對方竟然沒有受傷,要知道,之前的林知命受了破虛三劍之後那可是重傷了,而眼前這人連受傷都沒有,可見對方的實力絕對是非常高的。

    “婆羅門三十二秘法之一的神像,防禦力果然驚人。”一個白人站在旁邊道。

    婆羅門秘法?

    劍道人眉頭微微一皺,放棄了繼續進攻的打算,轉而問道,“你是佛國的人?”

    “我是佛國護國大宗師座下第一大弟子,弗洛茲。”棕色皮膚男子麵無表情的道。

    聽到這人自報家門,在場其他幾人的表情都變得有些凝重。

    佛國是亞洲的一個大國,僅次於龍國,人口上更是超過了龍國,佛國上隻有一個宗派,就是婆羅門,而婆羅門內的門主就是佛國的護國大宗師,從身份上來這個身份比龍王在龍國內的地位還要高一些,因為他是獨一無二的,而從實力上來,佛國護國大宗師的實力大概處於蕭晨那個段位,屬於十大戰神裏拔尖的那種。

    這樣一個人物的大弟子,那還真不是好招惹的,畢竟,你就算打的過對方,對方的師父一出來,那你也隻能跪地唱征服。

    “媽的多嘴!”林知命惱火的看了一眼那個白人,如果不是那家夥多嘴報出弗洛茲所使用的功法,可能劍道人跟弗洛茲兩人現在已經打的熱火朝了,絕對不可能隻是出一招就停手。

    “你師父怎麽沒來?”那壞了林知命好事的白人戰神似乎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得罪了林知命,正在向弗洛茲發問。

    “一個絕望秘境而已,對我師父而言沒有太大意義。”弗洛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