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

    林知命從董建那拿到了他期待已久的神農秘藥。

    “龍族還在滿世界的找落櫻花,我卻已經煉製出了神農秘藥,嘖嘖嘖!”林知命看著手中的神農秘藥,得意的搖了搖頭。

    “現在距離絕望秘境開啟隻剩下三時間,您要現在服用麽?”董建問道。

    “用吧,三時間足夠了!”林知命著,直接將神農秘藥服下。

    “這東西,什麽味道的?”董建好奇的問道。

    “也沒什麽味道,就淡淡的花香。”林知命道。

    “那有什麽感覺麽?”董建又問道。

    “沒有。”林知命搖了搖頭。

    就在這時,一股暖流忽然從林知命腹中升騰而起,就好像是胃酸分泌過多的感覺。

    “有點熱了。”林知命道。

    話音剛落,林知命的手臂上忽然傳來一陣灼熱感。

    林知命將手抬起看了一下,發現自己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001%的數字。

    “充能了?!”林知命驚訝的道。

    “充能?!”董建好奇的看向林知命的手臂,也看到了林知命手上的數字。

    “這就是充能?”董建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看著自己的手。

    就在這時,手臂上的數字忽然從001%變成了00%。

    “增加了!”董建驚訝的道。

    “應該是神農秘藥的作用!我還以為充能應該是類似於電能那樣的能源,現在看來,充能的方式還有很多!”林知命道。

    “那您現在有感覺到身體出現什麽變化沒有?”董建問道。

    “沒有什麽變化,就是體溫有點高。”林知命著,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額頭上的溫度差不多已經接近了發燒的溫度。

    “可能是充能的百分比太低了。”董建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充能應該是一個持續性的過程,剛才從001變成了00,應該很快會變成00”

    林知命話音剛落下,手上的數字就真的變成了00%。

    “就像是手機充電一樣,就是不知道,這一份神農秘藥能夠幫您充到多少,如果能直接充滿就厲害了!”董建笑道。

    “要是這就能直接充滿,我之前吃下的那幾份估計就把我給爆了,能衝到百分之一我覺得應該就很厲害了!”林知命道。

    “如果一份神農秘藥能衝到百分之一,那是不是一百分神農秘藥就能夠充滿了?”董建問道。

    “不現實,也不可能,神農秘藥我們鼓搗了這麽久也才鼓搗出一份,現在手頭上也沒有吉達花了,要等下一批吉達花就得幾年後,而且我們還不知道他生長在那,所以就算神農秘藥一份真的能充能百分之一,我們也很難大劑量的使用,而且,神農秘藥的充能效果應該是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衰減,到後期可能就不會有什麽充能的效果了。”林知命道。

    “所以還是得找能源石。”董建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最快充能的辦法都在域外戰場裏,這一趟絕望秘境之旅,不管怎麽樣我都要拿到一塊能源石!”

    “我相信您一定能成功的!”董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