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骨骼?

    這還是林知命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不過,林知命卻是一下子就將這個名詞跟自己身體裏的機械骨架聯係了起來。

    這似乎是一種直覺,就是覺得駕雲所的統帥骨骼就是他體內的機械骨架。

    “老先生您的統帥骨骼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你不知道你體內的這一副骨骼的名字麽?”駕雲皺眉走到林知命麵前問道。

    “我體內的骨骼!”

    聽到駕雲這話,林知命更加篤定他所的就是他體內的機械骨架。

    讓林知命疑惑的是,這駕雲是怎麽一眼就看出他的體內有機械骨架的?難道他的眼睛能透視?

    董建走到門口,將門關上,同時按下了門邊上的一個按鈕。

    唰的一聲,整個辦公室立馬被全部封上,變成了一個鐵盒子。

    “老先生…您怎麽知道我體內有東西的?”林知命沉聲問道。

    “我…當然知道。”駕雲淡然一笑,道,“我還知道,你的右眼是幽冥鬼瞳。”

    “嗯?”林知命對麵前這個叫做駕雲的老頭更加好奇了,這老頭不僅看出了他體內的機械骨架,連他右眼的幽冥鬼瞳也看出來了,很顯然這個老頭並不簡單。

    “你身上的這些,都是你在域外戰場的奇遇吧?”駕雲問道。

    “是的!”林知命點了點頭,既然對方都看出他的機械骨架了,那他也沒必要瞞著。

    “難怪吉達花最後會落到你手上,你這氣運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駕雲感歎道。

    “老先生,您也在域外戰場見到過我體內的這種人造骨骼?”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算是吧…看你的樣子,你似乎並不知道你體內這一套骨骼的故事?”駕雲問道。

    “不知道,我是在一個破損的房間裏找到這一套機械骨架的,當時我都快死了,爬到改造倉內之後啟動了按鈕,等我醒來的時候體內就多了一套機械骨架。”林知命道。

    “機械骨架?好好一副統帥骨骼,被你成了機械骨架,要是讓死去的那些家夥知道你這麽稱呼統帥骨骼,他們肯定得氣死。”駕雲臉上露出一個怪笑道。

    死去的那些家夥?

    林知命敏感的察覺到了駕雲話裏的一些信息。

    “實話跟你吧,後生,這一套統帥骨骼就算是在域外戰場裏也是屬於絕對的至寶,隻不過你現在剛剛完成與他的融合,看樣子還未進行充能,你如果有幸拿到域外戰場為數不多的能源石,你就可以為你這一套統帥骨骼進行充能,別的不,充到百分十,你在這個世界上就幾乎碰不到對手了。”駕雲道。

    “衝到百分十這世界上就沒對手了?”林知命驚駭的看著駕雲,雖然他現在很厲害,但是他一直相信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這世界上的高手太多,在域外戰場得到奇遇的人也很多,哪怕是給他二三十年時間,他也不敢自己能無敵於世上,沒想到這駕雲竟然隻要給統帥骨骼充能百分十他就能無敵於世上,這已經有點超出他的認知了。

    “不然呢?單單融合統帥骨骼,就足以讓你有超越一般戰神的實力,一旦充能百分之十,就算是十大戰神之首也不是你的對手,那時候的你可不就在這世界上沒有對手了麽?”駕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