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集團法務部裏有不少人跟顧霏妍的關係都不錯,再加上顧霏妍幾乎已經成了未來的老板娘,所以大家對顧霏妍格外的熱情。

    聊了許久,顧霏妍道,“我去上個洗手間,一會兒回來!”

    完,顧霏妍轉身往旁邊走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顧霏妍忽然想起自己把手機落在了桌子上,於是便轉頭往回走。

    剛走到門口的時候,顧霏妍聽到了門內傳來的王萱的聲音。

    “還真是一朝野雞飛上枝頭變成了鳳凰了,這顧霏妍以前看著挺純潔的,沒想到還是個心機婊,公司沒怎麽來,倒是把大BSS給泡走了!”

    “聽兩人以前就是同學,保不準這顧霏妍進咱們公司就是大BSS安排進來的呢,好方便他們兩個人偷晴!”又有一個耳熟的聲音響起,是剛才跟顧霏妍聊的最熱絡的一個人呢。

    “嘖嘖嘖,那不就是三上位記麽?”

    “那可不就是三上位記麽?”王萱的聲音再一次響起,“我跟你們,我一早就知道這個顧霏妍不簡單了,咱們以前的老板娘為什麽跟老板離婚?就是因為這個顧霏妍的插足,隻可惜,以前的老板娘道行不夠,幹不過顧霏妍這個妖精,不過想想也是正常的,誰讓顧霏妍跟咱們一樣是律師呢,跟律師作對的就沒幾個好下場的,嘻嘻!”

    “好了別了,一會兒咱們的三就回來了,免得她聽到!”

    “聽到就聽到唄,敢做還不敢讓人啊,切!”

    門口,顧霏妍的臉色有些難看,她很想進去撕破那些表麵一套背後一套的人的虛偽嘴臉,不過,最終她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她深吸了幾口氣,而後麵帶著微笑走進門內。

    門內那些前一刻還在各種酸各種諷刺的人此時臉上又帶起了誠摯的和善的笑容。

    “霏妍,你們打算什麽時候結婚呀?到時候可得請我們吃喜酒啊!”王萱笑著道。

    “結婚啊?這倒是隨時都可以結,不過喜酒可能沒辦法哦,你也知道的,知命身份擺在那,就算請客,那請的也得是各行各業的翹楚,不能什麽人都請的。”顧霏妍笑著道。

    顧霏妍的話讓王萱臉色微微一僵,她訕笑著道,“霏妍,瞧你這話的,咱們的關係擺在那,我可是娘家人呢!”

    “萱萱,咱們熟歸熟,但是你可別亂攀關係哦,別看我找了個好男朋友你就跟我沾親帶故的,你這要是給不知道的人看到了還以為你是多虛榮的人呢!”顧霏妍笑道。

    顧霏妍這話讓王萱的臉色徹底黑了,不過,麵對著顧霏妍,王萱可不敢跟她撕破臉,畢竟這可是老板娘。

    “霏妍,我隻是把你當朋友哦,沒想攀附你哦,你錯怪我了!”王萱道。

    “哈哈哈,我就是開個玩笑而已,瞧你這認真的勁兒,回頭要是結婚的話,不止是你,你們都會請的!”顧霏妍笑著看向旁人道。

    “那就好!”周圍的人紛紛笑著點頭。

    “畢竟,這也是你們唯一可以接觸到上流社會的機會了。”顧霏妍又道。

    這話一出,周圍的人彼此對視了一眼,都露出了尷尬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