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車上。

    林知命翹著二郎腿,手中拿著電擊槍。

    這是他此行最大的收獲,他怎麽也沒想到,那個霸道總裁範的富二代竟然能夠給他送來這麽一個東西。

    “這到底跟趙正男有沒有關係呢?”林知命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如果這東西真的跟趙正男有關,那他無疑是多了一個對付趙正男的手段。

    林知命看了一眼那已經完全消失的編碼,編碼是確定電擊槍來曆的最主要的一個方法,編碼沒了,要確定電擊槍從何而來就很難,必須得拆開電擊槍,破解其中的芯片才能夠得知,其難度不是一點兩點。

    林知命給董建打去了電話,將今晚的事情簡單的了一下。

    “如果能夠確定這電擊槍來自於趙正男,那無疑能坐實趙正男私賣軍備的名頭!”董建聽了林知命的話後立馬察覺到了其中的關鍵。

    “他賣不賣軍備跟我關係不大,而且這些都是已經淘汰的軍備,我隻是覺得,既然情報處,一處,後勤保障處我都已經敲打過了,這武裝處跟宣傳處放過的話未免有點不公平。”林知命笑道。

    “您是真打算一個都不放過麽?”董建問道。

    “他們如果找到機會也不會放過我的,就好像我今做的專訪,宣傳處明著是在給我做專訪,其實訪問的內容藏著太多的坑,一不心跳進去的話,對我造成的傷害可能比其他幾個部門加起來還大,這些人都是老政客了,表麵上是要跟你和睦相處,但是背地裏誰都想讓對方去死。”林知命道。

    “這樣的話…您還真的需要查清楚您手頭上那把電擊槍的來曆,不過,就算查到了是來自於龍族的武裝處,現在電擊槍在您手上,離開了大家的視野,趙正男完全可以您是中途換了一把槍。”董建道。

    “沒事,這把槍上可是有吳有貨的指紋的。”林知命笑著道。

    “那您可一定得把指紋保護好。”董建道。

    “我明白,回頭你安排人夠來收槍吧。”林知命道。

    “嗯,一個時內會有人找到您!”董建道。

    “行…對了,那個叫做駕雲的老頭,現在怎麽樣?”林知命問道。

    “不見了,我們安排盯著他的人在他離開公司後沒多久就跟丟了,我調查過許多地方的監控,但是都沒有發現其身影,等您回來之後我再給他打電話吧。”董建道。

    “還真是個有意思的老頭,我明就回去了。先這樣。”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

    與此同時,另外一個地方。

    吳有貨跟周愷兩個在酒店就已經分開了的人,此時竟然又聚在了一起。

    他們兩人並排躺在兩張按摩床上,兩個技師正在他們的後背上按著。

    “你林知命他拿了那一把電擊槍,到底想幹什麽?”周愷閉著眼睛問道。

    “趙正男那家夥每次軍工廠那邊有了新的裝備都會第一時間讓我們後勤保障處去找軍工廠要,淘汰下來的裝備卻不給我們,而是自行處理,我懷疑,他是私自將其中一部分賣給了別人。”吳有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