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而後徑直走向了麵前的陳東。

    陳東緊張的看著林知命,又看了一眼林知命身後的趙正男,有些不知所措。

    剛才見到閔寧兒時候的霸道總裁範此時早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緊張與惶恐。

    林知命走到了陳東的麵前,看著陳東道,“你能找到這裏來,就沒打聽打聽我是誰麽?”

    “你…你是誰?”陳東磕巴了一下問道。

    他其實也不是沒想過查查林知命的身份,但是考慮到林知命隻是一個騎共享單車的人,他就覺得完全沒必要去調查林知命,畢竟,真正有能力的哪幾個人會騎共享單車呢?

    不過,眼下很顯然林知命的身份比他所想的要高出一大截,所以他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來,不然的話,以他陳家三少爺的身份是不至於會如此不堪的。

    “不知道我是誰,那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些人。”林知命似乎在享受著調戲對方的塊感,所以並不著急介紹自己的身份,反而介紹起了旁邊的人。

    “這位,是龍族後勤保障處處長吳有貨!”林知命指了指吳有貨道。

    吳有貨臉上沒什麽表情,隻是坐在那看著陳東。

    後勤保障處?又是一個機要五處的處長?

    陳東覺得自己心髒都要跳出來了,一個包間兩個機要五處的處長,自己這是什麽運氣。

    “這位是情報信息處的周愷處長!”林知命又指了指周愷。

    “…”陳東無語凝噎的看著周愷,這個男人來自於情報信息處,難怪能一下子點出他的身份。

    “這位是宣傳處薑明處長!”林知命指了指薑明。

    “又一個處長?機要五處的處長來了四個,這最後一個不會也是機要五處的處長吧?”陳東心中呐喊了一聲,看向了李邵兵。

    “這位是一處處長李邵兵。”林知命指向了李邵兵。

    果然!

    陳東內心沒有一點所想被人證實的塊感,他覺得今出門真是沒看黃曆,誰能想到一個這麽的包間裏竟然藏著五個機要五處的處長。

    “最後,再介紹一下我自己,本人是龍族公共關係處處長,最年輕的戰神,最年輕的千億級富翁,最年輕的光明會會員,同時還是域外戰場暴君的弟子。”林知命一點都不客氣的把自己的名頭都給介紹了出來。

    “媽的,介紹我們就是一句話,介紹自己就整那麽多,做人不能太爾康!”周愷有些惱怒的瞄了一眼林知命,心中不忿的暗暗自語道。

    這麽一大串的頭銜,將陳東徹底鎮住。

    他怎麽也沒想到,今下午在龍族門口碰到的那個騎著自行車的男子竟然會有這麽多牛哄哄的身份。

    這隨便一個身份拿出去都足以讓這個男子成為一方梟雄,哪怕是在帝都這樣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這些身份也算是非常了不起的,更別他們還全都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

    “老林,陳東年紀還,不懂事,你給我個麵子,就別跟他一般見識了。”趙正男看林知命在嚇唬陳東,不由開口勸道。

    “看來你們關係還不淺。”林知命笑了笑,看向陳東身邊的濤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