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酒,並沒有喝出杯酒釋恩仇的感覺。

    周愷的臉上始終有一種陰陽怪氣的感覺,李邵兵一直沉默著不話,至於吳有貨,他的眼睛時不時的轉動著,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喝完一杯酒,服務員又上前來加了一杯酒。

    “這第二杯酒,我來提一下吧。”薑明主動拿起酒杯道。

    “來!”林知命也笑著拿起了酒杯。

    薑明笑了笑,環視眾人道,“咱們龍族大家庭呢,好不容易來了一個新的成員,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不過,在過去這段時間裏,因為彼此的不了解,所以發生了一些並不是那麽讓大家都高興的事情,在這裏,借著這杯酒,我希望大家能夠將過去種種的誤會放下,大家一起努力,讓龍族的未來在你我手中變得更好!”

    薑明作為宣傳處的處長,這一套話不可謂的不好,將所有的衝突當成了誤會,並且以龍族未來作為目標,讓所有人放下芥蒂。

    不過誰都知道,這隻是套話而已,沒有人會將這些放在心中。

    機要五處跟林知命的恩怨不會因為這一杯酒而消除,而機要五處內部的鬥爭也同樣不會因為有林知命的存在而消失。

    龍族是一個龐大的組織,其內部各部門,包括各個領導彼此之間的傾軋永遠存在,眼下的聚餐,不管對於誰而言都隻是緩兵之計而已。

    這一杯酒喝完,大家暫時不打架,等休養生息好了,或者找到了對方的弱點,那再繼續開幹。

    “那我這裏得一句!”林知命忽然開口道。

    “老林你!”薑明笑著道。

    “我呢,在咱們所有人裏年紀最,大家也都知道,年紀的人有衝勁,不考慮後果,所以這段時間我做了不少得罪人的事情,不過,我可以捫心自問,我並不是真的想得罪大家,隻是有時候情緒跟氣氛到那了,沒辦法的辦法,在這裏我向之前我得罪的所有人道個歉,以後,我保證,我一定不會再跟之前那樣莽撞!我先幹為敬了諸位!”林知命著,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眾人看著林知命的模樣,如果不是他之前已經展露出了他的利爪,大家還以為林知命真的就隻是年紀衝勁大了。

    “既然知命都已經這麽了,那我也不得不上一句!”周愷拿著酒杯站起身道,“我呢,在知命剛來總部報道接受問詢的時候,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對知命多問了一些問題,可能那些問題稍有不妥,因此跟知命起了一點衝突,在這裏我也一句話,我對知命覺悟任何私人恩怨,我所所做的一切都是從集體出發,我也喝了!”

    完,周愷將杯子裏的酒也一樣喝完,喝完之後周愷還笑著跟林知命道,“知命,你給的那些情報,實話還真的是很詳盡,我們已經將其與我們自己收到的情報對比,到時候會統一整理歸納,這件事情,你做的很好。”

    “都是我應該的!”林知命笑道。

    “好了,到我了!”吳有貨忽然拿著酒杯站了起來,他笑眯眯的道,“之前因為審核流程過長的關係導致公共關係處的兄弟一直沒能用上新的空調,在此我向老林道個歉,以後老林但凡有什麽需要的,盡管開口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