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停下了車,單腳支撐著車子。

    路已經被人擋住,而對方也已經開口讓他滾,這一趟渾水顯然不蹚不行了,不然的話給別人看到還以為他這個公共關係處的處長怕了他一個不知名的富二代呢。

    “你讓我滾?”林知命冷著臉看著對方問道。

    “我想你應該聽清楚了我剛才的話,所以…我沒有必要回答你的問題。”陳東同樣冷著臉道。

    “你知道我是誰麽?”林知命問道。

    “你是從龍族總部內出來的,看你的年紀,充其量隻是龍族內部的一個科員罷了,一個龍族的科員是唬不住我的,要想唬住我,至不濟也得拉個三級官員出來。”陳東麵色傲然的道。

    “好大的威風。”林知命著,將自行車的支架踢下來,將車子撐好,而後徑直走到了陳東的車邊,雙手抓在了副駕駛的車窗沿上。

    “我這車全身都是碳纖維,碰壞一個地方,把你賣了都賠不起!”陳東道。

    “是麽?”林知命咧嘴一笑,忽然雙手猛地用力往前一推。

    強悍的力量從林知命的手上迸發而出,繼而傳到了奔馳車上。

    下一刻,一件讓陳東的情緒瞬間崩潰的事情發生了。

    他坐下的這一兩敞篷跑車,竟然橫著往旁邊滑了出去。

    輪胎因為與地麵的摩擦而發出刺耳難聽的聲音,整輛車橫移了十幾米遠,重重的撞在了旁邊的一棵樹上才停了下來。

    “什麽玩意兒。”林知命冷笑一聲,回到自行車邊,重新騎上車,而後往前駛去。

    陳東坐在車上,看著車身邊上那棵樹。

    車的側麵撞在了那棵樹上,整個凹陷了進去。

    車子的發動機也因為這一次碰撞而熄火。

    “這…是特麽哪裏來的變態?!”陳東一邊著,一邊看向遠去的林知命。

    “爺爺的沒錯,龍族裏果然是藏龍臥虎,不過那又怎麽樣呢,這世界有錢才是王道,你等著吧,我會讓你為今的事情付出代價的!”陳東咬牙切齒的道。

    此時的林知命還不知道,剛才那一下隻是嚇了陳東一跳,並沒有能夠讓陳東真的害怕他。

    “寧兒,以後再這樣擅作主張,我可是會生氣的。”林知命一邊踩著單車一邊道。

    “人家那不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麽?這陳東是偶然認識的,從認識的時候開始就追我了,這人總是自以為是,覺得有錢就能夠買到這世界上的所有東西,煩死人了!經過這件事情後,估計他應該不敢招惹我了。”閔寧兒道。

    “對於有錢人來,沒有真的把他們往死裏打,他們永遠不會知道怕。”林知命道。

    “老大,你是人家的老大,你幫幫人家也是應該的嘛對不對,你總不能看著你如花似玉的手下就這麽被人給欺負了吧?”閔寧兒一邊著,一邊將手放在林知命的肚子上蹭了蹭。

    林知命眉頭微微一抖,道,“你在國外都是這麽開放的麽?”

    “人家可不是什麽開放的人,隻是不知道為什麽,看到老大你就有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所以有時候就情不自禁了…”閔寧兒羞澀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