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如果都隻是客套,那這一次專訪就沒什麽意義了不是麽?”蔡曉琪笑著問道。

    “沒錯!”林知命點了點頭。

    “那咱們能繼續麽?”蔡曉琪問道。

    “當然可以!”林知命點了點頭。

    專訪繼續進行,蔡曉琪的問題也一個比一個刁鑽,核心直指公共關係處與機要五處的矛盾。

    不過,這時候的林知命卻是全盤否定了自己之前跟機要五處的一切不和諧行為,在他的嘴裏,他跟機要五處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各種瞎話隨口就來,的蔡曉琪一度以為之前幾發生的公共關係處跟機要五處的對峙事件都是一場夢。

    轉眼一個多時過去,時間來到了接近六點。

    蔡曉琪準備的一大堆問題,終究是沒有能夠敲開林知命的內心,也沒能得到她想要的結果。

    “差不多了,蔡,要下班了。”林知命道。

    “時間過的真快,跟林處長您聊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林處長,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您聊。”蔡曉琪笑著問道。

    “當然有,畢竟你長得這麽漂亮!誰會不想跟你聊呢?”林知命笑道。

    “既然如此,那以後我可就得多來叨嘮林處長您了!好了,不多了,我回去整理今專訪的內容了,感謝林處長的配合!”蔡曉琪著,站起身對林知命鞠了一躬,還伸出手跟林知命的手握了一下。

    蔡曉琪的手很修長,不軟,甚至於有點硬。

    “下次再見。”林知命著,將蔡曉琪送出了辦公室。

    等蔡曉琪走後,林知命冷笑一聲,自語道,“跟老子玩挖坑,你還嫩人點。”

    另外一邊,宣傳處。

    蔡曉琪拿著錄音筆回到了宣傳處,走入了薑明的辦公室。

    “處長,那林知命有點腦子,我挖的坑,他一個都沒跳進去。”蔡曉琪將錄音筆交給薑明,惱怒的道。

    “一個都沒跳進去?”薑明詫異的問道,這一次的專訪他可是靜心準備了好幾個帶坑的問題,在一些字眼上做足了文章,一旦林知命入坑,那絕對會帶來巨大的負麵影響,沒想到竟然全都被林知命給躲了過去。

    “是啊,每一個問題都回答的滴水不漏,我真懷疑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咱們的問題!”蔡曉琪道。

    “不應該啊。”薑明疑惑的自語道,為了能夠讓林知命入坑,他特地安排了自己手下最漂亮的蔡曉琪去做專訪,目的就是擾亂林知命心神,沒想到就算這樣還是失敗了。

    “可能他還是有戒備心吧!”蔡曉琪道。

    “應該是,你先下去吧。”薑明擺了擺手。

    “好的。”蔡曉琪轉身離去。

    時間轉眼來到了六點。

    六點是下班時間,林知命收拾好東西,換上普通的衣服離開了總部大樓。

    來到樓下,林知命看到有不少人直接騎上了總部特供的共享自行車離去。

    這是龍族的一道風景線,龍族正門口對麵就是一排的自行車,下班的話可以免費供給龍族的成員使用,而且,你騎車回家的話還能夠得到一筆不菲的節能減排的補助,所以許多人下班之後都會選擇騎車回去。

    林知命在樓下等了一會兒,司機打了電話過來,是堵在了高架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