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有義的話,林知命總算明白為什麽這個頗具能力的男人會在公共關係處一呆就是三十多年了。

    這樣一個一心隻為部門著想,不去鑽營仕途的男人也隻能被人流放在公共關係處這樣的地方。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可以回去做事了。”林知命擺了擺手道。

    “好的!”王有義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

    林知命坐在椅子上,看著王有義走出自己的辦公室,嘴角微微翹起。

    他其實已經查清楚了王有義的底細,這個男人是一個非常古板做事認真的男人,早先曾經是其他部門的人,同時學曆也非常高,原本是可以成為機要五處幹部的他,因為太過古板不懂鑽營的關係,最終得罪了領導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被發配到了公共關係處,在公共關係處一幹就是三十多年。

    三十多年才從晉升到公共關係處的副處長,這也算是倒黴中的倒黴了。

    這樣一個男人,雖然拒絕成為他的人,但是林知命知道,在麵對著一些有利於公共關係處的行動的時候,這個男人絕對會站在他這邊。

    就在林知命思索著未來王有義的用途的時候,林知命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打電話來的武裝處的處長趙正男。

    “老林,聽老薑你這兩就要回海峽市,我們尋思著你都來這麽些日子了,也沒給你接個風,有點不過去,所以我們幾個處的一把手商議了一下,打算今晚上為你擺個接風宴,不知道你肯不肯賞個臉啊!”趙正男在電話那頭道。

    “接風宴?我有那麽大的榮幸麽?”林知命笑問道。

    “這是毋庸置疑的,要如今咱們總部內誰的風頭最盛,那絕對是你林處長了,今晚上,海大酒店,咱們不見不散了!”趙正男道。

    “行,下班了我就過去!”林知命道。

    “那行,到時候見!”

    掛了電話,林知命不由笑了出來。

    看來,自己在總部這幾的這一番操作已經嚇到了這幾個老奸巨猾的處長,估計今晚上這一頓接風宴就是為了能夠緩解雙方的關係。

    畢竟,誰也架不住他這麽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林知命正笑著呢,閔寧兒敲開了他辦公室的門。

    “老大,宣傳處那邊專訪您的人來了!”閔寧兒道。

    “還挺有速度的,讓他進來吧。”林知命道。

    “嗯嗯,老大,來的可是個厲害家夥,你可得把持住啊!”閔寧兒叮囑道。

    “嗬,能有多厲害?三頭六臂麽?”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不以為意。

    閔寧兒沒多什麽,轉身離去。

    沒多久,有人又推開了林知命辦公室的門。

    來人就隻有一個,是一個女人,看著大概三十歲左右的年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直延伸到腰的位置,因為身上穿著龍族製服裙裝的關係,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被衣服勒出來的纖細腰身,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一般人及膝的裙子在這個女子身上就隻到大腿處,裙子裏麵是黑色的超薄黑絲,再往下是纖細渾圓的腿,以及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