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強者雙特質覺醒林知命我們始終相信你一定能夠突破現有的桎梏,你要相信自己!”專業收徒二十年在群裏艾特了林知命。

    “謝謝。”林知命回道,“過幾咱們再在絕望秘境碰頭!”

    “一定一定!”

    “必須的!”

    眾人紛紛回複道。

    就在這時…

    砰砰砰!

    林知命辦公室的門忽然被人敲響。

    “進來。”林知命著,放下了手機。

    門外走進來了閔寧兒,她站在門口道,“老大,宣傳處的處長薑明過來找您了。”

    “薑明?”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隨後笑著道,“讓他進來吧。”

    “嗯嗯!”閔寧兒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沒一會兒,宣傳處處長薑明就在閔寧兒的帶領下來到了林知命的辦公室內。

    “老林,你也來了幾了,一直沒有登門拜訪過,實在是失禮了!你莫見怪啊!”薑明笑眯眯的道。

    “老薑你可別這麽,應該是我登門拜訪你才是,畢竟你是老前輩。”林知命笑著道。

    薑明臉色微微一僵,現在機要五處誰讓林知命登門那肯定就誰倒黴,他也是因為怕林知命去找他麻煩,所以主動過來找林知命表達一下善意。

    “你是新來的,理應我過來看你!”薑明認真道。

    “咱倆也別客套了,坐吧。”林知命指了指旁邊的沙發。

    薑明點了點頭,走到沙發前頭坐下,而林知命也起身從辦公桌後頭走出來,坐到了薑明的對麵。

    “我才剛來任職,本以為這會是一個輕鬆的職務,卻沒想到事情這麽多,不然的話現在應該各個部門都已經拜訪過去了。”林知命道。

    “不急不急。”薑明搖了搖頭,而後打量了一下林知命的辦公室道,“老林,你這辦公室看著還真是相當不錯,不僅麵積夠大,這裏頭物件的擺放也是頗有講究,看的出來老林你是一個講究人。”

    “哪裏哪裏,我就是一個粗人,盡管有了幾百億的身家,但是一直學不會有錢人講究的那一套,都是瞎搞。”林知命搖頭道。

    幾百億的身家…

    薑明聽到林知命這略帶自誇的話後有點無語,不過臉上卻依舊保持著笑容。

    “這次過來呢,其實也是有點事情。”薑明道。

    “啥事你盡管,我能幫的一定幫忙。”林知命認真道。

    “倒不是有什麽事情需要你幫忙,隻是過幾咱們的龍族的內部報紙就要開印了,我想在最大的板塊上給你留一個專訪,畢竟你是這麽多年來第一個戰神任職文官,這件事情還是比較重要的!”薑明道。

    “給我專訪?”林知命驚訝的問道,“我一個新來的處長,有資格上專訪麽?”

    “這肯定有啊!”薑明點頭道,“現在咱們總部內大家對你的好奇心都比較重,同時上麵也希望將你當成對外宣傳的一個口子,讓大家知道一下咱們龍族並不是拘泥於老舊傳統的組織,聽上麵,這一份內部報紙,是會直接送到海裏頭的。可不是每一次的內部報紙都能送進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