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當閔寧兒帶著一群人出現在情報處那一扇透明大門外頭的時候,裏麵駐守的人都傻眼了,不知道他們來幹什麽。

    “你們這是幹什麽?”有人問道。

    “我們來給你們送情報來了,我們老大了,你們情報信息處收集情報的能力太有限了,我們要點情報你們就拿不出來,這樣無疑會影響各個部門的日常工作,所以我們老大自己出力去收集了一些情報送到你們這裏來!”閔寧兒著,看向自己身邊那幾個扛著黑色袋子的人道,“好了,你們把這些東西倒情報處門口就行了,他們會自己來收拾的。”

    那幾個扛著黑色袋子的人立馬將袋子裏的東西全部倒在了情報處門口。

    那一張張寫滿情報的A4紙就這樣在情報信息處的門口疊成了一座山。

    “你們回去記得收拾一下,不用感謝我們,大家都是兄弟,在我們公共關係處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們是願意幫助你們的,如果未來你們有什麽情報搜集不到可以來公共關係處找我們!撤了!”閔寧兒完,直接扭頭就走,根本不給對方拒絕的機會。

    門內的幾個人看著門口山一樣的文件全都蒙圈了。

    有人回過神來,趕緊往情報信息處內跑去。

    沒多久,正在自己辦公室裏得意洋洋的跟人吹噓自己狠狠的讓林知命吃了癟的周愷聽到了手下的匯報。

    “什麽?公共關係處在咱們處門口丟下一大堆紙後走了?”周愷不敢置信的問道。

    “是的,據是他們搜集到的武林內各個宗派以及一些知名武林人士的資料。”手下匯報道。

    “他怎麽收集到的?這才多少時間,他能搜集到多少?我去看看去!”周愷著,直接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往門口走去。

    走到門口的時候,周愷愣住了。

    此時情報信息處門口已經聚集起了許多人,這些人來自於各部門,他們正在翻看著地上的那些寫滿文字的紙。

    “我操,這裏的情報比情報處上次給我的還要齊全啊!”有人驚呼道。

    “是啊,上次我去嵩山派那邊辦公,情報處給我的資料就三張紙,這裏特麽有十張紙,連嵩山派掌門的年收入都有!太牛逼了!”有人跟著道。

    “你那算什麽,我這裏還有昆侖宗宗主私生子的資料呢,我的,這都是怎麽查出來的?”有人激動的道。

    人群裏發出各種各樣的驚呼聲,大家都在驚歎這一份資料的豐富程度。

    周愷趕緊打開門,眾人看到周愷出現,紛紛退讓到一邊。

    周愷看著麵前山一樣的紙堆,臉色黑的就如同墨水一樣,他已經看出來了,林知命就是拿這些資料來打他的臉,而且他特地弄成了紙質文件,這樣看起來打臉的效果無疑更強,不然的話,就這些紙質文件換成數據的話,用一個的優盤就全部裝下了,何至於要搞出這麽大的陣仗。

    “處長,您看…”有一個情報處的工作人員拿著一份從地上撿到的資料遞給了周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