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信息處,最大的辦公室內。

    這個辦公室裏頭被分成了數個隔間,每一個隔間裏都坐著一個人,這些人帶著耳機,有的在跟人通話,有的則是在電腦上劈裏啪啦的打著字。

    林知命帶人出現在門口的時候,並沒有人看他們,所有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裏。

    “林處長,什麽風把你給吹來了?”周愷雙手負在身後,一邊話一邊從旁邊走過來。

    許多人聽到了動靜,看向了門口。

    辦公室內敲打鍵盤跟話的聲音一下子就了許多。

    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門口,不少人眼中還帶著怒意,畢竟,公共關係處害的他們被扣了獎金,還失去了評優的資格,在他們眼裏,公共關係處已經成了敵人。

    “我這幾個手下要出門公幹,來找你們要一些情報,不過聽你們並不願意配合我們?”林知命道。

    “林處長,你這話可不能這麽啊,我也聽手下匯報了,是沒有情報,而不是不願意配合你們,你這一個不願意配合的帽子扣下來,我們可不接啊!”周愷嚴肅的道。

    “周處長,我們要的情報隻是非常普通的情報,你們怎麽可能沒有?”閔寧兒皺眉道。

    “這世界上沒有普通的情報,不同的情報在不同的時候重要性是不一樣的,你們要的情報實話我們並沒有,那兩個宗門都屬於比較低調的宗門,如果不是這一次爆發衝突,我都不知道有這麽兩個宗門的存在,所以處裏頭沒有他們的情報也是正常的,不過,沒有就沒有吧,你們畢竟是掛著二級部門的名頭出去的,身份一亮就能唬住他們了,又不一定非要什麽情報。”周愷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們情報處並沒有搜集到那兩個宗門的情報,是這個意思麽?”林知命問道。

    “差不多吧,林處長,這件事情我們愛莫能助啊!”周愷無奈的聳了聳肩。

    “很好。”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隨後對身邊的幾個人道,“既然情報處沒有搜集到相關情報,那咱們就走吧,別在這裏浪費時間了。”

    “這就走了?”閔寧兒疑惑的看著林知命,在她的印象裏,林知命並不是那種會隨意打退堂鼓的人。

    “不然呢?難道還在這裏耗著麽?走吧走吧。”林知命著,轉身離去。

    閔寧兒雖然心有不甘,但是還是跟趙清晨王剛一起離開了情報處。

    這幾個人前腳剛走,後腳情報處內就響起了歡呼聲。

    “處長,太棒了,終於讓他們吃癟了!”

    “處長,你可算是給我們機要五處出了口惡氣啊!”

    人們紛紛激動的叫道。

    周愷得意的扯了扯嘴角道,“林知命他以為自己在咱們龍族總部內已經無敵了,殊不知,我們隻是懶得跟他計較而已,一旦計較,他屁都不是!”

    “處長太帥了!”

    “處長牛逼!”

    人們激動的歡呼著,這歡呼聲直接傳入了並沒有走遠的林知命等人的耳朵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