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下老者的電話跟姓名之後,董建親自將老者送到了樓下。

    樓下那些保安看到這一幕都嚇傻了,沒想到這老者竟然是這麽尊貴的人物。

    董建將老者送出公司,目送著老者坐上出租車離去。

    董建站在原地,從口袋裏拿出老者剛才留下的紙片。

    紙片上寫著一個電話號碼以及一個名字:“駕雲。”

    老者的名字就叫做駕雲。

    董建拿起手機給林知命打去了電話,將老者的事情簡單的了一下。

    “你是,這個叫做駕雲的人是個超級高手?”林知命問道。

    “是的,至少是武王級,甚至於有可能是戰神級,他輕易的將保安扔出去七八米遠,卻沒有讓任何一個人受傷,就這一手舉重若輕的功夫,許多武王一輩子可能都做不到,我也是看到了監控才決定親自出來接待他。”董建道。

    “難不成這人就是老陳跟徐冠聰過的那個什麽世外高人?”林知命皺眉道,之前徐冠聰曾經跟他過關於世外高人的事情,當時林知命並沒有放在心上,眼下忽然冒出這麽一個超級高手,林知命立馬就想到了徐冠聰的世外高人。

    不過,按照老陳跟徐冠聰的,那個世外高人可以從幾十米高的山崖跳下去踩在山崖地步的樹的樹枝上,這顯然已經超出了林知命的認知,林知命算是見過世麵的,他並不認為人類能夠違反牛頓定律。

    “家主,您是否要見一下此人?”董建問道。

    “見,為什麽不見,要是真的是超出我認知的世外高人,那也算是開了眼了。”林知命笑道。

    “那吉達花呢?那對您而言不是非常重要的東西麽?”董建問道。

    “吉達花又不是隻有一朵,要是真是人家的東西,那該給人家還是要給人家,我偷偷留一些就是了。”林知命道。

    “這倒也是一個方法。”董建道。

    “我應該這兩就回去了,到時候你安排一下。”林知命道。

    “行,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林知命對那個叫做駕雲的老者有了濃烈的興趣,他很好奇,這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什麽世外高人能夠超出他目前的認知。

    砰砰砰!

    就在林知命思索著駕雲的事情的時候,他辦公室的門忽然被人敲響了。

    “進來!”林知命道。

    門被人推開,閔寧兒一臉怒火的從門外走了進來。

    “老大,氣死人了!”閔寧兒激動的道。

    “怎麽了?”林知命問道。

    “剛才接到了一個外出調解的任務,咱們的人去情報處那邊索要相關情報,結果人家竟然沒有任何情報!”閔寧兒道。

    “嗯?什麽意思?”林知命有些不明白閔寧兒所的,疑惑的問道。

    “我們每次外出公幹,對於我們調解的目標都必須要有一個足夠的了解,隻有做到足夠了解,我們才能夠更好的調解他們的矛盾,而要做到這種了解,就必須去情報處找他們要目標的全部資料,剛才咱們的人就去了情報處了,但是情報處的人沒有資料,這怎麽可能,咱們龍族的情報處那可是世界最頂尖的情報搜集單位,這次的目標又是兩個武林宗派,也不是什麽獨行俠,他們怎麽可能沒有任何資料呢?這分明就是不給我們!”閔寧兒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