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這一番一點都不客氣的話,讓郭老跟趙建林兩人都沉默了片刻。

    兩人知道林知命的性格霸道,但是卻沒想到會這麽霸道,他上班兩,不僅將機要五處都得罪了,甚至於還要將他們趕出戰場,這可不是一點兩點的霸道了。

    “你能行麽?”郭老問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行不行的,讓曆史來話就是了。”林知命笑道。

    郭老又沉默了許久,而後道,“既然你跟博文都有如此誌向,那我退出戰場又有何不可,建林,告訴咱們留下來的那些人,坐山觀虎鬥即可。”

    “是!”趙建林點頭道。

    “多謝郭老。”林知命笑著對郭老抱拳道。

    “我隻希望,龍族的未來真的能夠在你跟博文的合作之下變得更好,如果那樣的話,就算我死了,也能瞑目了。”郭老感慨的道。

    “您老可得活得好好的!”林知命著,拿起茶杯將杯子裏的茶一飲而盡,而後告辭離去。

    等林知命走後,趙建林低聲對郭老道,“郭老,林知命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咱們在他身邊有人?”

    “或許吧。”郭老不置可否的搖了搖頭。

    “按理不應該啊,我們安插的人底子清白,而且我們與他的聯係也都是非常機密的事情,林知命怎麽可能會知道呢?”趙建林皺眉道。

    “知命有著我們誰都不知道的底牌,不然的話,他也沒有勇氣剛才那些話,就按照我的吧,咱們隻需要坐山觀虎鬥就可以了,不管怎麽樣,龍族的未來,都屬於這些年輕人。”郭老道。

    “明白了!”趙建林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海峽市。

    林氏集團門口,一個白發老者雙手負在身後站在了這裏。

    “林氏集團,就是這裏了!”老者自語了一聲,而後昂首走進了大樓內。

    大樓的保安第一時間攔住了對方。

    “老先生你找誰?”保安問道。

    “我找一個叫做林知命的人。”老者道。

    “你找我們董事長?”保安驚訝的打量了一眼對方,問道,“你是我們董事長什麽人麽?”

    “不是。”老者回答道。

    “那你有預約麽?”保安又問道。

    “沒有。”老者搖了搖頭,回答的都很幹脆。

    “哦,這樣啊,那你找我們董事長有什麽事麽?”保安問道。

    “他拿了我的東西,所以我來找他把東西要回去。”老者道。

    “你開玩笑吧?我們董事長怎麽可能拿你東西,我可告訴你啊老頭,我們董事長可是身價幾百億的主,他要什麽東西隨便都能買,怎麽會拿你的呢?你要敲竹杠那也得看人。”保安板著臉道。

    “你帶我去見他就可以了,其他事情你不用管!”老者道。

    “不不不!”保安連連搖頭,道,“我們董事長可是日理萬機的人物,我可不能讓你去打擾他!”

    “既然如此,那我隻能自己去找他了。”老者著,徑直往前走去。

    保安一看到這老頭要硬闖,趕忙橫身擋在老頭身前,剛打算點什麽呢,老頭抬起手在保安胸口上輕輕一推,保安整個人就騰空而起,飛出七八米遠之後直接撞在了牆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