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家夥吧?

    簡單明了的四個字表達了林知命的決心,那一把不鏽鋼的椅子代表著林知命的殺心,這把椅子不是路邊那種一二十塊錢的木凳可以比的,一旦掄起他,威力不遜色於一般的流星錘之類的兵器。

    林知命這簡單的四個字,讓站在他麵前的幾個處長蒙圈了。

    看林知命這樣子竟然是打算在這裏打一場?

    誰特麽腦子有坑在這裏打一場啊?這裏可是總部的會議室,四老五龍王前腳才剛走你就在這裏打架,那把他們的臉麵放在哪裏?

    退一萬步,就算這裏能打架,可你林知命是戰神級強者,誰特麽瘋了跟你打架?

    “林處長,你不要什麽事情都想著用暴力方法來解決,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武裝處處長趙正男一臉認真的跟林知命道。

    “龍族曾經有過規定,當你麵對著無法用正常手段解決的問題的時候,暴力必將成為最有效的手段,而龍族將永遠成為你堅強的後盾。”林知命道。

    這句話是龍族的創始者對當時的手下的,那時候龍族剛創立,到處都是難題,江湖上的人也不買賬,所以他對手下了這麽一句話,目的是讓這些人不得已使用暴力的時候能有安全感,誰都沒想到,這句話卻被林知命搬到了現在這個地方來用。

    “你們對我們公共關係處有這麽多的怨念,這種怨念已經明顯不可協調,那除了打一架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林知命繼續道。

    “有的有的!”一旁的吳有貨趕緊道。

    “有什麽辦法?”林知命問道。

    “這…”幾個處長副處長彼此麵麵相覷,他們氣勢洶洶而來,就是為了對林知命形成壓迫之勢,讓林知命認慫或者讓他付出一些代價,沒想到林知命竟然一上來就要跟他們打架,眼下讓他們想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們倒是能想的出來,但是那些辦法基本上都是要剝削公共關係處,以林知命的狗脾氣,怕是話沒完椅子就得砸過來吧?

    “林處長,我們被處分這件事情,單從這件事情上,我們不別的,你們是不是負有責任?!”周愷臉色嚴肅的問道。

    “什麽責任?”林知命問道。

    “你們收了我們的錢,卻沒有為我們辦事,這不是你們的責任麽?”周愷問道。

    “誰收了你們的錢?我嗎?”林知命問道。

    “當然不是你,我指的是你們的劉佳副處長。”周愷指了指躲在林知命後頭的劉佳。

    劉佳縮了縮腦袋,不敢話。

    “那誰收你們錢你們找誰去,關我屁事?”林知命問道。

    “處長,我都是為了能讓兄弟們多賺點錢啊,你可別拋棄我啊!”劉佳激動的道。

    “讓兄弟們多賺點錢?替班一次兩百塊錢,這錢多麽?”林知命皺眉問道。

    “這…”劉佳臉色有些僵硬。

    “林處長,什麽替班一次兩百塊,我們這邊給的是一人一一千兩百塊錢!”武裝處處長趙正男皺眉道。

    “哦?一千兩百塊錢一?”林知命愣了一下,看向劉佳道,“劉副處長,這件事情是怎麽一回事?怎麽兄弟們拿到手上的是兩百塊錢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