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秘境緊挨著絕望湖泊,被分為了好幾個區域。

    曆史以來絕望秘境隻開到第四區,被探索過的也就是一到四區,至於第五區,根據探測是存在這個區域的,而且裏麵的空間跟複雜程度也遠超過前麵四區,再加上這個區域之前從未開啟過,從完整程度上遠超過其他區,這絕對會成為所有人第一首要目標。

    “不過大家也別高興的太早,西方國家那邊,UK聯盟派出了他們的最強陣容,帶隊的那個家夥實力跟我不相上下,他們對於第五區內的東西誌在必得,要是遇到了,那保不準就是一場世紀大戰。所以,想要跟我的人必須做好心理準備!”趙吞道。

    這話無疑給許多人澆了一盆涼水,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依舊躍躍欲試。

    “知命!”趙吞忽然看向了林知命。

    “什麽事?”林知命問道,他有些驚訝於趙吞竟然在會議室裏主動叫他。

    “聽你把劍道人那個碧池給收了當你的護衛,以他的實力,你們兩個聯手或許也可以闖蕩一下第五區,到時候我帶人在第五區等你們!”趙吞道。

    “到時候再吧,第五區是你們玩的,我這種角色去前麵那些區域裏探索就可以了!”林知命笑道。

    “你話別這麽,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有底牌哦!”趙吞笑眯眯的道。

    “底牌?”

    林知命微微一愣,隨後嚴肅的看向趙吞。

    他確實有底牌,而且底牌還不少,不過他不覺得趙吞會知道他的底牌,在他看來趙吞應該是故意詐他。

    “我哪有什麽底牌,孤家寡人一個的。”林知命笑著道。

    “你師父暴君,那可是域外戰場內巔峰的人物,早在許久之前實力就已經超越一般戰神,如今消聲匿跡那麽久,實力有可能已經達到十大的水準,到時候你跟你師父一起探險,再加上劍道人,那你們絕對會成為所有探險的勢力中的翹楚。”趙吞道。

    “我師父他不太可能會帶我去探險,我有劍道人就足夠了。”林知命笑道。

    “劍道人嘛,也算還行。”趙吞笑著道。

    兩人在這你來我往的對話可著實羨慕死了其他人,趙吞可是十大戰神第二,更是龍王,身份尊貴無比,除了五老跟其他龍王之外,龍族其他人看了他都得畢恭畢敬的,而再看林知命,他跟趙吞在談笑風生,雖然彼此實力差距巨大,但是卻好像完全是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一樣。

    得有怎樣的心氣兒,才能夠在於趙吞的對話裏不落下風?

    大家深深的看了林知命一眼,雖然林知命前途有限,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林知命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

    趙吞的就任儀式隻持續了半個多時的時間,之後就一切恢複了正常。

    “例會繼續。首先宣布幾個獎勵處罰決定…”蔣老著,看了一眼李邵兵。

    李邵兵點了點頭站起身環顧了一下四周道,“首先宣布獎勵決定,情報處,代號鴿子的同誌上個星期成功的破解了屠龍的一份文件,依靠這一份文件,我們成功的於這周一抓捕了屠龍的一位中層幹部,並且擊斃屠龍成員二十一名,這件事情為龍族帶來了巨大的正麵影響,此次行動中,鴿子功勞巨大,經過組織決定,鴿子同誌立二等功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