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鈴!

    劉佳的手機急促的響了起來。

    劉佳渾渾噩噩的睜開了眼睛,整個腦袋還有點蒙。

    昨晚他喝了不少酒,這酒勁現在還沒過去。

    劉佳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是後勤保障處的副處長錢不多打來的。

    劉佳打了個哈欠,將電話接起來道,“老錢,這一大早的幹什麽呢?”

    “劉佳,你可真是幹了件大好事啊!”電話那頭的錢不多陰陽怪氣的道。

    “什麽意思?”劉佳聽出了對方語氣不善,趕緊從床上坐起身問道。

    “什麽意思?你不知道我的什麽意思麽?劉佳,你能耐了啊,有了戰神處長,立馬就給我們背地裏下黑手,太厲害了,我就沒看出來,你劉佳也是個狠人啊!”錢不多道。

    “老錢,你這的是什麽啊,我怎麽一句都聽不懂啊?你有什麽直,別這麽陰陽怪氣的。”劉佳道。

    “還演的有模有樣的,行,既然你非要我,那我就跟你道道,今是不是周六?”錢不多問道。

    “是啊!”劉佳點頭道,這會兒他還在家裏睡覺,那就意味著今是周六。

    “周六,你們公共關係處的人是不是得幫我們值班?”錢不多問道。

    “啊!”劉佳聽到錢不多這話,忽然驚叫了一聲,他想起來,昨林知命就已經拍板,今所有人都不能去給其他部門替班。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的是什麽了吧?”錢不多冷笑著問道。

    “不是,老錢,這事兒是我疏忽了,事情是這樣的…”劉佳剛打算解釋,電話那頭的錢不多立馬道,“你也別狡辯了,我知道你這是有了強力老大之後就不怕我們了,這件事情你做的太漂亮了,一下子讓我們後勤保障處,情報處,武裝處還有宣傳處好些個人的季度獎金都沒了,保不準後麵還會被上層點名批評,你為了你們公共關係處出風頭,可真是不折手段啊!”

    “什麽意思啊老錢,不就是今沒去幫你們替班麽?你至於這麽我麽?”劉佳聽到錢不多的話,皺眉問道。

    “哈哈,替班?如果隻是替班的事情你以為我會專門打電話給你?你難道以為我不看不出你們公共關係處的肮髒手段麽?”錢不多戲謔的問道。

    “我們公共關係處什麽肮髒手段?你這話我怎麽越聽越不明白啊?”劉佳疑惑的問道。

    “你還不承認?那我就直白了吧劉佳,今是不是你故意不讓你部門的人來幫我們替班,然後又給一處那打了舉報電話,舉報我們部門沒人值班?”錢不多問道。

    “啊?!”劉佳聽到這話愣住了,他問道,“你是,有人舉報你們部門今沒人值班?”

    “還裝呢?不是你舉報的能是誰?今一大早,一處的人就到總部那突擊檢查值班情況了,結果隻有你們公共關係處有人值班,其他部門都沒有人值班,按照規定,一處的李邵兵處長直接取消了當值人員的季度獎金,這件事情你別告訴我跟你無關啊!”錢不多道。

    “突擊檢查?怎麽會,他們不是從不突擊檢查的麽?怎麽會這樣…”劉佳驚疑不定的道,他昨晚在林知命否定了替班製度之後並不著急把這事兒跟其他部門的人,主要是他還想賺這一個周末的錢,因為一直以來一處的人都不會搞突擊檢查,就算真的要檢查也會提前知會一下,到時候他再多出錢安排一些人去替班就是了,如果沒有檢查,那他等於就是血賺兩的值班費,結果誰能想到今竟然就突擊檢查了,這一檢查還把其他處的那幾個當班的人的季度獎金給弄沒了,難怪錢不多會這麽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