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的黑暗,腐朽是林知命很早就預料到的,但是他沒想到,這種腐朽竟然也存在於公共關係處裏頭。

    劉佳中飽私囊,周末值班一個人頭抽八百塊錢,按照五個部門每個部門兩個人來算,單單一就是十個人頭,兩二十個人頭,劉佳就能拿到一萬八千塊錢,一個月四周,那就七萬兩千塊錢。

    這相對於副處長一個月三萬左右的工資而言可以算是一筆非常龐大的額外收入了。

    “你為什麽跟我這些?”林知命看向閔寧兒問道,幫其他部門值班的事情已經被他明令禁止了,所以這個事情閔寧兒不的話,劉佳中飽私囊的事情也就這麽過去了,對於閔寧兒來,提這個事情她沒能得到任何好處不,還有可能因此得罪劉佳,這並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

    “因為我是老大的人啊!我就應該讓老大知道這些!”閔寧兒理所當然的道。

    “哦…”林知命長長的哦了一聲,而後看向閔寧兒道,“既然你這麽了,那你告訴我,後勤保障處為什麽要卡我們的空調?”

    “啊!這個事兒啊!”閔寧兒眼珠子一轉道,“老大,你真要知道麽?”

    “當然。”林知命道。

    “既然你都這麽了,那我就跟您吧。”閔寧兒歎了口氣,道,“當初…我在考入龍族之後,還沒分配具體崗位的時候,吳處長見到了我,他跟我可以協調關係讓我加入他的部門,當時我也覺得挺好的,後勤保障處是機要五處之一,而且吳處長親自邀請我加入,那我在後勤保障處也不至於會被人欺負,結果…吳處長告訴我,如果我要進入後勤保障處,我就得做他的女人,你想啊,吳處長接近五十歲的人了,有老婆有孩,我怎麽能做第三者呢,所以我就拒絕了吳處長,沒想到因此得罪了吳處長,原本我是要進入機要五處的任意一處的,結果被吳處長幹預,隻能進入公共關係處…後來發生了襲擊事件,電器不少壞了,劉副處長讓我寫申請向後勤保障處要東西,吳處長一看是我寫的,就直接把申請給卡了,事情就是這樣。”

    “我早看出來吳有貨這家夥是個色胚了,四五十歲中年油膩的胖子喜歡玩手辦,不是宅男就是色胚。”林知命篤定的道。

    “哎。”閔寧兒歎了口氣。

    “不過…就這麽一件事,你有什麽好哭的?”林知命皺眉問道。

    “人家本來是要進入機要五處的,結果因為拒絕了吳處長就被流放到了咱們公共關係處,薪酬待遇跟未來前景都差太多了,人家委屈死了!”閔寧兒噘著嘴道。

    “公共關係處的薪酬,比機要五處差麽?”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差太多了,公共關係處,像我這樣剛進來的,月薪也就六千塊,加上獎金補助之類的,一年最多八萬塊錢,要知道,五環外的房價一平都五萬多了,像趙哥他們這種幹久的,月薪能有八千到一萬,一年能有個十幾萬,不算少,但是跟同級的機要五處比起來差多了,機要五處剛進入就有保底一萬的工資,獎金跟補助是我們的好幾倍,第一年就有接近二十萬一年,多混幾年,輕鬆年入三十萬以上,而且還有不少灰色收入。”閔寧兒解釋道。

    “竟然差這麽多!”林知命眉頭緊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