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

    伴隨著太陽的落下,林知命在龍族任職的第一就這樣結束了。

    這一可以為整個龍族總部帶來了太多的八卦素材,林知命與劍道人的和解,林知命帶人洗劫後勤保障處,吳有貨帶人去公共關係處討法卻最終跟林知命勾肩搭背離開。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整個龍族總部的八卦圈子變得無比的熱鬧。

    人們一邊議論著總總八卦,一邊準時打卡下班。

    不過,在來到辦公樓外頭的時候,人們驚訝的發現辦公樓外多了三輛車。

    這三輛車之中有兩輛是加長的凱迪拉克,另外一輛是勞斯萊斯庫裏蘭BB版。

    “這是什麽鬼?”

    許多人的腦海裏冒出了這樣的疑惑,於是,不少本打算去停車場取車回家的人都選擇在門口逗留,他們想看看,這些車到底是接的誰。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帶著公共關係處的人員走出了龍族總部大樓。

    “哇,怎麽這麽多豪車啊!”閔寧兒驚訝的問道。

    “晚上大家都得喝酒,所以車大家都別開了,我給大家準備了接送的車輛,這些車晚上負責接咱們去飯店,然後還會送大家回家。”林知命道。

    “這些車都是接的咱們?!”趙清晨不敢置信的問道。

    “不然呢?上車吧,一輛車可以坐八個人,你們自己挑車子,我坐庫裏南。”林知命著,自顧自的往那輛庫裏南走去。

    “老大,我能坐坐勞斯萊斯麽?我這輩子都沒坐過!”閔寧兒一點都不客氣的跑到林知命身邊,拉著林知命的衣袖撒嬌道。

    “滾犢子,要是給人誤會了怎麽辦?回頭等你喝多了再讓人用這車送你回去吧!”林知命著,甩開了閔寧兒獨自上了車。

    “氣鬼!”閔寧兒嗔怒的跺了跺腳,而後跟其他人一起上了加長凱迪拉克。

    車隊就這樣從龍族總部大樓前頭出發,往釣魚台國賓館駛去。

    “這些車是接公共關係處的人的!”

    “聽今晚他們的處長請客,搞這麽多車來,真是大手筆!”

    “哼,炫富,咱們可是國家機關,這麽高調可不好。”

    “聽公共關係處裏我的朋友,他們今晚是去釣魚台國賓館吃飯呢,那地方人均一萬多以上呢!”

    “公共關係處這是窮慣了,一個釣魚台國賓館有什麽,又不是沒吃過!”

    門口眾人紛紛議論著,有的羨慕,有的嘲諷,各種各樣的聲音都有,不過,不管什麽聲音,今公共關係處裏的人算是大大的出了個風頭了。

    龍族總部內,周愷站在窗前,看著遠去的車隊,嘴角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

    “老吳,林知命這新官上任的三把火,第一把點在了你的頭上,可真是點的夠大的啊!”周愷道。

    周愷後麵,吳有貨坐在沙發上,臉色陰沉的道,“人狂自有收,他這麽囂張,遲早會有人看不下去的。”

    “聽,馬上第五個龍王的人選就要確定了,這新龍王到來恐怕也得點三把火,到時候咱們這總部之內可就真的是水深火熱了!”周愷笑道。

    “哼!”吳有貨冷哼了一聲,沒有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