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處的走道上,人們都緊張的看著林知命的辦公室。

    林知命跟吳有貨已經走進辦公室一段時間了,裏麵沒有傳來什麽動靜,大家都不知道裏頭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閔寧兒就站在門口,她時不時的探頭往裏看,但是林知命已經將窗簾拉下了,她也看不到什麽東西。

    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門打開了,吳有貨跟林知命兩人勾肩搭背的走了出來。

    “哎,林處長,你以後可不能這樣了,要什麽東西直接跟我們,我們這邊批給你們就是了,可千萬不能再私自帶人去拿了!”吳有貨笑著道。

    “一定一定,這次的事情我也是有些衝動,下不為例,下不為例哈!”林知命道。

    “嗯,行,既然這樣那我就先走了,咱們就挨著,你要經常上去找我泡茶啊!”吳有貨道。

    “必須的,你那有什麽好茶回頭都得給我拿出來!”林知命道。

    兩人就這麽一路聊一路往外走,吳有貨帶來的那些人,跟來湊熱鬧的其他部門的人都看傻眼了。

    這吳有貨剛開始還一副要殺人的模樣過來,怎麽現在又變成這樣了?兩個人那熱絡的模樣就好像是一起嫖過了一般。

    “還擋著路幹什麽?給我讓開!都回上去,別在這裏影響公共關係處的同事!”吳有貨看到麵前自己的手下攔著自己的去路,趕緊揮手喊道。

    吳有貨的手下們彼此對視了一眼,盡管滿肚子的疑問,但是他們還是全部轉身離去。

    林知命跟吳有貨繼續往外走,一直走到了電梯的位置。

    就在這時候,一群穿著墨綠色製服的龍族成員從樓梯口那走了出來,為首的一個人是一個壯漢。

    這人林知命剛才還見過,是機要五處中的武裝處的處長趙正男。

    趙正男是一名武將,本身有著八品武王的實力,算是超級高手,其手下掌控著強大的武裝力量,龍族總部以及周邊的安全都由趙正男直接負責,跟古代的禁軍統領差不多,單從實力上來,趙正男的武裝處絕對是機要五處最強的。

    “林處長,吳處長,我聽人匯報你們在這裏發生了衝突?”趙正男皺眉問道。

    專屬於超級強者的氣息從他身上擴散而出,讓人不敢直視。

    不過,林知命比趙正男還要強,而吳有貨又跟趙正男平級,兩人倒是不會被趙正男影響。

    “誤會,都是誤會!”吳有貨笑著道。

    “是啊,趙處長,吳處長知道我今剛來上任,特地為我們部門送來了賀禮,趙處長,你是不是也得意思一下?我們部門的鐳射槍可都是老款的!”林知命笑道。

    “這樣?”趙正男不解的看著兩人,之前他接到匯報,林知命可是搶了吳有貨部門的東西,然後吳有貨帶人氣勢洶洶的衝入了公共關係處,他的打算是兩不相幫,坐看兩邊狗咬狗,然後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再過來收拾殘局,沒想到一過來竟然就遇到了如此和諧的一幕。

    “就是這樣啊!”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